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记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来访  

2017-07-11 16:55:40|  分类: 滕云-绮云公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7月11日对于长城公司来说又是一个迎检的日子,迎检是我们的常态了,但对于我们每位员工来说又是一次全体的考核,公司从上到下,领导重视,伙伴们全力配合!我们杜总常说:人,机,料,法,环!的确,一个好的产品每个环节都是极重要的,我们自信,但也紧张着,只因今天来访的是百年老字号的中药企业----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
记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来访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同仁堂“乐家老铺”同祖同宗,一脉相承,同为乐家老铺的承袭者。1913年建厂,至今已经有104年历史,是真正的民族品牌;我们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致力于民族过滤纸板行业28年,为打造民族品牌我们一直在努力着,达仁堂赵部长,郭部长,张经理的莅临指导让我对中医药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中药不仅是中国人的骄傲,未来也会得到世界人民的认可!

赵部长一直在做技术质量管控,工作态度严谨,对我们的原辅料及包装物都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在现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这也是我们要立即整改的问题。赵部长对中药酒的专业讲解,给我和我的伙伴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也引发了我们对中药的仰慕之情,信任中药,发展中药,把我们的中药与现代化的智能相结合,让世界认识中药,认可中药!并世代的传承下去!

郭部长说自己也是半路转行,与我一样,我有些不解,原来他是做中药技术工作,后转为采购管理工作,难怪我开始误把他当技术,因为郭部长对于生产药酒各个环节相当的了解,讲解起来轻车熟路,同时也为他的博学点赞,采购和销售工作一样是窗口工作,会到不同的企业见不同的人,那就要让自己尽可能的多学,多听,多看,与人沟通才会言之有物!

张经理和蔼、低调,对于中国历史娓娓道来,让我不禁要竖起大姆指点赞,我一直学不进去历史的东西,觉得那是过去的事了,但今天与张经理的交流,看到他的平易近人,幽默风趣,让我意识到了历史的厚重,浅移默化的影响,人要不断的学习,与人交流才能长见识!

记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来访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百年企业打造的优秀品牌,历经沧桑的积累和沉淀下来的文化,百年企业人员的格局都让人如沐春风,心中钦佩!我们沈阳长城过滤纸板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过滤纸板企业,滤板的检测当时就给出了匹配的结果,当然最终精细的选型还要经过小试才能确定,与百年企业携手是我们长城人的骄傲!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真诚欢迎合作!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