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端午佳节,迎印度友人  

2017-06-01 14:57: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端午来临之际,我们公司迎来了一位印度友人---Mrigank Bothra, 我们亲切的称呼他Gank.
Gank 前一天晚上到达沈阳桃仙机场,我和公司的王晓雯姐及Gank 国内的朋友曲姐一行三人去接机。可能由于飞机晚点加上休息不好,Gank有些疲惫,所以我们只是简单的吃了饭便把Gank送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5月27日,上午九点,同事将Gank 接到公司,杜总及公司同事热烈欢迎他的到来,之后开始他对我司进行参观考察。
首先,我通过PPT向Gank 介绍了公司的品牌、历史、荣誉、产品等内容,让他对我们公司有了详细了解。Gank 听了我的介绍,对我们公司的产品有很大兴趣,便不断地询问相关问题。询问中他了解到我们公司的产品通过了FDA、ISO等认证资质,这让他对我公司的产品更有信心。
端午佳节,迎印度友人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我们为Gank提供了一些样品供他参考,他针对每一个样品详细的询问了应用的领域、具体参数、生产流程等, 杜总一一为他进行解答。
之后,我们带Gank参观了公司原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车间生产主任向他详细的介绍了产品生产的整个过程。Gank对我们的详细介绍非常满意。
端午佳节,迎印度友人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杜总特意准备了一份精美礼物送给Gank(一幅印在我公司过滤板上的画), Gank非常喜欢,深深的感受到我公司的诚意。Gank临走前表示对我公司的产品非常满意。回国后,他会通过展会的形式将我司产品推向印度市场。
在这次的接待中,公司从杜总到员工,都积极创造最优的环境迎接客户,团队配合的非常好,让客户体会到我们长城雙聖人待客之热情。
同时这次印度友人的来访,让我们与国际舞台又近一步!
长城雙聖滤纸,正在稳稳向前,引领中国过滤纸板行业走向世界!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外贸部 吴梦琦
                                                                                                                                                               2017年6月1日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