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从用心的30天开始 ----记我在长城外贸实习的点滴感悟  

2016-08-18 15:44: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为其提供实践的平台。实习生通过学习,将课堂知识转换,应用到实践中,是优秀的企业勇于承担的责任。

                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从用心的30天开始   

                                                   记我在长城外贸实习的工作感悟 

    时间过的好快,一眨眼一个月过去了,我能够来长城公司实习,真的是我的幸运。从一个学生真正到步入工作岗位,这期间感触也是很多的,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工作是操作巴巴平台,写邮件开发信,进行电话营销。通过这些实践我接触到了在专业课堂中没有的知识,也培养了我把理论知识和实际情况相结合的能力,提高了我的实际动手能力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从无知到认知,到深入了解,渐渐地我喜欢上了外贸的这个工作,我喜欢与人打交道,也喜欢与人沟通,也愿意为客户服务,并且我也期望有一天可以有订单,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来到公司已经整整一个月,在此期间我从一个心高气傲的学生成为了一个踏踏实实的外贸业务员,从对外贸一知半解到熟悉外贸的操作流程然后具体操作,每天的工作经历都让我感觉很充实,一个月的磨练虽短暂,但已坚定了我一直走下去的信念。 

    我知道了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做事要讲求效率,学会把时间优化。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自己在这方面有所欠缺,要改正。还有作为一个外贸业务员,我们的职责不仅仅是按时完成任务,我们要学会去思考,去总结,在实践中逐渐地培养自己客户,还要通过别的方式去开发客户,阿里巴巴平台是很多平台中的一种,自己还要多途径去开发。比如一些搜索引擎和聊天工具,都是可以使用的。

    我渐渐的懂得价值的深刻内涵,理解了自己的责任以及一些工作上所需具备的知识,技巧。我觉得这一个月自己在这方面收获了很多,我知道了如何去打电话,回复电话,怎么在电话沟通中占据优势怎么去和客户建立深厚的感情怎么在网上将我们的产品发布出去,怎么去做一个单据其次基本上了解了一些业务流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这对于我们来说很有用处,以前在学校接触的都是一些理论的东西。可现在明白了有些东西理论和实践不是都一样的。有些是理论所没有提到的。通过这一个月的实习,我明白了自己还有很多知识要学的,自己所知道的那点儿是远远不够的,以后要多和学长学姐多交流,争取在短时间内让自己充实起来,成长起来。

     当然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太多回去之后我一定要有所改变,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应该多多学习和读书。再次感谢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感谢杜总、学哥和身边的哥哥姐姐对我的照顾,这一个月我过的很充实,也很快乐,感谢经历,让我成长,实习快乐。

    最后, 祝福长城这艘巡洋舰 ,引领中国过滤纸板行业走向世界的进程, 一路高歌,风景无限。

                                                                              XER

 

  

外贸实习生的工作感悟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