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2016-06-17 18:0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队(Team)是由基层和管理层人员组成的一个共同体,它合理利用每一个成员的知识和技能协同工作,解决问题,达到共同的目标。记长城27周年活动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记长城27周年活动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这是我百度出来的,因为领导和我说过,有问题可以找百度,所以我百度用的挺6,确实不懂的东西太多太多。。。其实,这是第一次真正关注这个词语-团队,才发现我之前也是很多“团队”的一员,我们相互配合,互补长短,直到完成大大小小的工作、任务,这应该也算“团队”吧?当然,也许是小时候动画片的印象深刻,我最先想到的是“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的故事。。。                                                 

5月27日,长城公司27周年纪念活动--活力新长城因为更精彩,隆重展开。很巧,这一天,也是我入职长城2个月整的日子,纪念活动以一场生动的“趣味微拓课”,拉开序幕。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也深刻体会到了个人在团队中的定位,以及如何在团队中展现自己,体现自身价值帮助团队取得成绩!虽然只有一上午的时间,内容却也丰富,我们按部门分成了四队,分别是炫彩队、争先队、先锋队、精英队,我就是炫彩队的一员,为什么叫炫彩队呢,因为我们队的女孩子居多,名字当然也是她们起的~~我们的口号是“炫彩,炫彩,炫出风采”。活动主要的内容有四项:众志成诚、搬运工、紧急集合、翻转乾坤,以及其它的一些附加项目!
    首先,当然是鼓舞人心的开始仪式,集体合影留念,然后小组展示,秀出各自响亮的口号后,精彩开始了!
    第一项:众志成诚!14个人背靠背分坐两边,双臂互挽,相互配合一起站起来!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练习的时候,我没有配合好背面的队友,自己站起来了,队友却躺在地上了,这…好吧,我只顾自己了。练习了几次我们终于找到了方法,齐力完美了站了起来,哈哈~正式和其它三队比赛的时候,由于手气“很好”抽到第一个考核,为了更协调更标准的做好动作,我们还加了123的口号,致使时间比其它队稍长,其他队伍看完我们的考核,教练说开始就直接站立…我只能说“狡猾”…

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第二项:搬运工!两条平行线,间距快2米了吧,人在线一边脚不许过线,通过队长的帮助,把对面线外的矿泉水取回来。我当时看到就觉得娇小的女孩子肯定不行,因为一只脚站在线外趴在地上加上臂展也拿不到水啊,可是在我们一众队友又是拉手又是拽脚的尝试下为什么又可以呢?身临其中,你懂的。。。
    前二项注重的信任、团结!需要完全信任你的队友,把后背或整个身体的平衡交给你的队友,相互配合,共同协调才能完成任务!好吧,又是第一个考核,手气太好…不用说,成绩又不是第一名。
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第三项:紧急集合!12个人单脚不穿鞋袜同时站在半平米左右的指压板上,另一个脚悬空坚持15秒!这一项我们完成的应该是最好的,因为只有我们是12人侧着身位围成一圈,每个人分了一支手和对角的队友互握,另一支手扶着前一队友的肩膀,完美!哪像其他队围成圈的同时圈内还有人,不美观的同时还有作弊嫌疑…
第四项:翻转乾坤!具体规则要求记不太清了,就是一堆人站在事先准备好的1.5平米左右的道具上想办法把这1.5平米的道具翻个面,好吧。。。我们想了很多方法,在不断的尝试和各种“投机取巧”下,终于艰难的完成了最后的项目,过程虽不完美但气氛却活络快乐。记长城27周年活动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后两项更注重的是协调、配合!虽然我们炫彩队的最终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们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虽然我们的队名不叫争先队,但我们队处处身先士卒;虽然我们的队名不叫先锋队,但我们却是真正的先锋,四个大项目三个第一出场;虽然我们的队名不叫精英队,但我们的成绩告诉其他人,精英舍我其谁!

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非常感谢领导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彼此拉近了距离,收获了快乐和成长。作为新长城人,活动却有幸被推进为,虽然自知队长履行还很含蓄,但是得到了队员的一致热情的支持。伙伴们说那天我的笑特别灿烂。真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节目,也希望自己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长处帮助同事,服务公司!最后,祝愿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同事身体健康,事业顺意,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梦想扬帆、起航!

活力新长城·因我更精彩——记长城公司27周年庆 储物部王猛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记长城27周年活动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王猛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