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2015-07-09 14:30:56|  分类: 王丹-冬门之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暨2015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CPHI已进入中国15年,也算见证了中国的医药行业的发展壮大历程,成为中国医药行业面向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窗口。本届会议约2800多家展商,主要突显以下特点:一、新模式:展会联运,一举多得。二、最大看点:权威演讲嘉宾,现场互动。三、无限商机:特邀嘉宾,分享标准。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了知识,结交到众多业内朋友,意识到企业创新的重要性。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上海是国际大都市,自有她的魅力之处,举办展会,实属轻车熟路,痛快到所有展商与观众在清晰的标识中,有针对性、计划性的观展,给相互的沟通中,带来了诸多方便,17个展馆,光靠走路,绝对耗费体力,各展馆之间小型观光车,不仅节省了时间,还缓解了很多人的体力,也增加了同车人相互认识的机会,2014年参加展会时,我就没有好好利用这小车,把自己累的不行。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上海,绝对是聚集人才的高、大、洋城市,高到很多人努力了也够不到;大到让自己觉得渺小得像一粒沙;洋到随处可见各国的老外。当我来到这里,我知道这就是巨大的盛宴。但许是5月份API的会与这个会时间比较紧凑,再有就是5月份API时上海的交通一度瘫痪,给很多想来参观的人带来了一种恐慌,我个人觉得,从人数上比较,少于去年的同期展会人数。。。。。。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我所负责的客户中有几十家参展,我认为凡是能参加此届会议的,除了有大小展位区分之外,所有展商的思想意识是一样的,一方面大力宣传着自己,一方面懂得借助平台去搜集信息、认识行业内外人士、更多了解合作的伙伴,向外扩展着自己的宽度,作为国内过滤纸板行业,我司唯一一家与众百强企业在国际化的舞台上同台出演,让国内外所有展商及观众同时认识长城、认识玫瑰军团,这就是绝对优势;与客户畅谈“过滤纸板的应用”,为很多国内外药厂答疑解惑,这是绝对优势。我为长城自豪、为中国骄傲。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四天的时间,见到了很多年未曾谋面却一直支持我司及我个人工作的伙伴朋友,照片中留下的一张张似曾相识又有些陌生的笑容,让我不断的回味、感慨、感恩。不是所有相识的人都可以成为朋友,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在做着令对方温暖的事。国际化的大舞台,让大家聚集在一起,缘分非浅,你付出,我更珍惜。所有呈现出来的专业、热情、积极的态度,一定会吸引更多眼球的注意,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才能编织更大的人脉网络。让我觉得这个团队的共同迸发出来的力量、能量感染着所有经过展位的观众, 有针对性的主动出击更是显得作为一个营销人员的职业操守,流动在各个展馆内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代表着长城向全世界宣布:双圣,YES! 双圣,OK!

平时工作,与各厂家的采购沟通的比较多,参加展会的好处,不仅能够认识了客户的门面,还直面浅显了解了其企业文化,最主要的是与其他部门的人员还可以进行一定的沟通,尤其是在产品的应用方面,现场交流,主动挖掘了解令一些客户困惑的问题,直观及时且高效。如果一直没有见面,客户又不提出来,我司还一直认识很好,从而影响客户对我司的印象。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与徐经理合影                                    与宫经理合影                                                与伊经理合影    

领导决定参展后,我就周密制定计划,努力完成着自己的月销售任务的同时,为此次展会,我也实实在在的做了很多工作:报名、填表、网络确认、设计制作展位KT板、订机票、订酒店、联系参展客户、寄发邀请函、关注各种展会相关信息且发短信息给所有可能前去的朋友们等等。有了去年的缺憾和经验,今年我格外注意,同样是标位,为避免再次出现去年同样的错误,我与主办方特别的强调了尺寸问题,还把展位图仔细的看了一遍,才放心的让搭建商做KT板。在确定参会人员后,我还特意写了一份函,发到群里,让所有参会人员行动起来,为自己的付出要摘到果实做最好的准备。去年没有的鲜花、糖果、展位外侧的小竖板、饮用水等今年都备齐了。一行五人,热情、积极、主动的布展,一会功夫就搞定。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展会,作为纸板行业,独我一家参展,骄傲且满怀激情,让我开拓视野,为了表达另外一种坚持不懈和延长,在做好搜集来的信息统计之外,还要尽快的联系客户,趁热打着铁,不仅牢固,还会持久。因为这不只是一种业务的积累,更是一种营销的愿景。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需要想像力,原创力,需要一些不完美却让我们感动的事物,每个人都有着无限多的可能,所以需要我们去挖潜。工业化的大时代里,需要有小时代存在;世界医药圈里,需要有长城的存在;我们的圈子,不仅仅是终端使用商,还有唇齿相依的活性炭厂、板框机厂等,我们的圈子,有着自己的特性、自己的趣味、自己前行的步伐。

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记成长足迹——2015年世界制药机械展之感受                               冬门知雪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与上海天伟公司孙、吴经理合影        与丽珠制药集团张经理合影           与四川德博尔制药公司合影               与上海芬美意公司合影

我感谢长城,是因为给了我很多温暖、很多向外界宣传自己的机会,也让很多人认识了我;

我感恩长城,是因为给了我很多成长的机会,让自己优秀于过去;

我爱长城,是因为她让我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让我满怀激情,专心投入到每一件事情之中。。。。

26年成长,点滴蓄就辉煌!

26年担当,责任塑造规格!

26年追随,信任始终如一!

在上海,长城再次定格在全球瞩目的国际会议的辉煌时刻,注定且祝福在未来,长城的路会更宽、更长!!!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