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2015学习成长的足迹 ━━━ 记参观第49届(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冬门知雪  

2015-05-23 21:58:22|  分类: 王丹-冬门之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第49届(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于5月17日至20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近千家展商,过万台套展品、愈14万平米展览面积。

2015年05月22日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参加或参观了好几种行业的展会,我还是一样的想法,一直认为凡是能参加展会的,除了有大小展位区分之外,所有展商的思想意识是一样的,一方面大力宣传着自己,一方面懂得借助平台去搜集信息、认识行业内外人士、更多了解合作的伙伴,向外扩展着自己的宽度。这次,我司虽未与众百强企业在国际化的舞台上同台出演,未能让国内外所有展商及观众及时认识长城、认识玫瑰军团,但因为我和玫瑰伙伴爽的参观,并没有完全错失机会,哪是擦肩而过,也算有了交集。仅一天的时间,更确切的说,只有半天的时间,见到了一张张熟悉的脸,握手、微笑,依然如故,心里荡起阵阵温暖。

2015学习成长的足迹 ━━━ 记参观第49届(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受领导的委托,带领销售新人去参观盛会,让我心里有一种自信和责任,形象、方式、方法,如何给第一次接触的客户留下相对深的印象,是不容易的,这就是时间的积累,能够通过一个平台,让大家聚集在一起,缘分非浅,你付出,我更珍惜。所有呈现出来的专业、热情、积极的态度,一定会吸引更多眼球的注意,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才能编织更大的人脉网络。”
   不是所有相识的人都可以成为朋友,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在做着令对方温暖的事,真的感觉到时间和真诚而演变成的一种友谊、一种情感的根系,我也享受于这种状态。  
  
2015年05月22日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因为参加了多个展会,不再盲目的疲于各个展馆的走,介于时间的紧张,直奔目的展馆和展位。每个展位上,停留的时间不久,却也有着意外的收获。
   展会,让我开拓视野,为了表达另外一种坚持不懈和延长,在做好搜集来的信息统计之外,还要尽快的联系客户,趁热打着铁,不仅牢固,还会持久。

2015学习成长的足迹 ━━━ 记参观第49届(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我感谢长城,是因为给了我很多支持、很多向外界宣传自己的机会,也让很多人认识了我;
   我感恩长城,是因为给了我很多成长的机会,让自己优秀于过去;
   我爱长城,是因为她让我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让我满怀激情,专心投入到每一件事情之中。。。。
   两朵玫瑰,也曾定格于美丽的青岛!!!
   走出去,思路开拓,世界才变得更宽广。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