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温暖长城之平安夜惊喜  

2015-12-24 16:35:37|  分类: 王丹-冬门之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司为了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公司的辛勤付出,圣诞到来之时,为全体员工准备了节日惊喜。


温暖长城之平安夜惊喜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温暖长城之平安夜惊喜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不知不觉,与长城共成长已经第12个年头了。微笑着梳理过去11年的点点滴滴,体味成长、盘点收获、完善不足,因为我想做一枝美丽、魅力、芬芳持久的玫瑰。

    多年前,我从来没想过,会涉足一个我完全不懂的行业,更没有想过,在长城,一干就是十多年。工作内容也在慢慢的拓宽,人脉也像蜘蛛网一样,越来越密、越来越广,我很享受这种过程,因为工作着是美丽的,成长着便是一种肯定。 长城-双圣,这棵大树愈加枝繁叶茂,打造百年历史,却已踏踏实实走过四分之一。26年,有着太多的故事讲述、有着太多的历史见证。而我,11年的成长, 11年的担当,11年的追随,11年的积累, 点点滴滴蓄就了我的累累硕果!我喜欢和我的玫瑰姐妹们并肩作战,服务于市场的前沿,服务于行业的前沿;玫瑰军团的我们为长城耕耘了一年又一年,长城还了我们一个又一个成长的梦想。

    我感谢长城,是因为给了我很多温暖、很多向外界宣传自己的机会,也让世界慢慢认识了我;

    我感恩长城,是因为给了我很多成长的机会,让自己优秀于过去;

    我爱长城,是因为她让我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让我满怀激情,专心投入到每一件事情之中。。。。

    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姐妹们继续同舟共济,为长城,我们的家,发光发热,献计献策,让长城的脚步遍布世界每一方热土,让长城的声音飘响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温暖长城之平安夜惊喜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温暖长城之平安夜惊喜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听一下,午夜的夜空里渐渐传来了圣诞老人驾着鹿车而来的清脆铃声,白色的圣诞节——属于我们童话般的节日如愿而至!平安夜,别静静的呆在家里发霉了,出去狂欢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