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生日感言  

2014-07-19 11:1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叫陈树宝,是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在这里,我担任甲班抄纸班长。我已经工作了十一年了,虽然是一名老员工,但也是长城平凡而普通的一员。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长这么大最特别的一个生日,因为今天全厂职工都给我送来了祝福。当然,独乐不如与众乐,今天是我们十四个七月份生日的同事在一起过生日。我真的特别开心,也发自肺腑地感动。

几天前工会就着手为我们准备庆生会,走进食堂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同事们一张张欢乐的笑脸,还有精美的生日蛋糕,蛋糕上有我们每个人过生日的人的名字,有丰盛的宴席,新鲜的水果,大家共同欢唱生日歌,过生日的同事一起合照留念,欢乐的气氛久久不散……这一切令我难忘,但最难忘的还是杜总和查厂长在生日卡上对我的鼓励和祝福,这些文字像一股股暖流,会永远流淌在我的心间。

我家住在沈城西南,而公司在沈城东北,每天上班,我都要穿越大半个城市,在这个高速发展且拥堵的城市,上下班用去了我很多的时间。可我一点也不嫌远,为了不因迟到而影响工作,我宁可早点出发,晚上回家稍微晚一点也没有关系,因为我热爱我们的长城,热爱我的工作。

我愿长城天天向上,越来越好。

 

生日感言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