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深情回望——泰国游  

2013-02-25 13:37:24|  分类: 王丹-冬门之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总有一段又一段难忘的日子,铭记于心中,回味又回味。。。。

2012年,在杜总的领导下,我司各部门的努力配合,又赢得了国内纸板行业龙头老大的荣誉称号。连续20多年的销售第一名,极大的振奋鼓舞了我司的每一位员工,也为年初高喊的口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泰国游,迎来了这一年对我们的特殊奖励。与此同时,我司获得了“沈阳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也是2013年春节,我司收到的最有力的礼物,感谢政府给予的认可与鼓励。

带着荣誉,带着对领导的感谢,我们开心的登了上飞往曼谷的飞机,6个小时的飞行,我没有感到疲惫,一行人做着必要的功课。全球人都知道,泰国是个饱含微笑的国度、饱含信仰的国度、饱含自由的国度,我不免带着一种敬仰、一种虔诚、一种向往对待这个特殊的国、土、人、情。

泰国是美丽的,不仅仅是因为她有着一种其他国家不具备的绝对优势,发展旅游业,宣传旅游业,是该国的最伟大也是最明智的选择,利用于手工、季节、植被、地理等优势,使其成为一个人人梦想的地方;还有她的微笑、信仰、自由、休闲、文明等,我喜欢这样的“情”,那时那刻那景,在异国、在他乡,与我的玫瑰伙伴共享,载着我司的名誉,使得整个团队向我们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眼光。

每到一处,我都觉得异常兴奋,我控制不住那种喜爱、热爱、享受之情,这也是我与生俱来,离赤道最近的一次,也是第一次与太平洋亲密接触。她的“热”,不仅仅是温度,还有一种人人高亢的热情。曼谷、芭堤雅——阳光、沙滩、海水、椰树、热带水果,虽与很多城市都相差无几,但大象、鳄鱼、大皇宫、御会馆,是其他多数国家没有的;而真正的特色是:人妖,也终于见到了人人口中相传的“美女”。芭堤雅,绝对是一个让人忘记一切烦恼的地方,一个玩得很HI的地方。

其实,在经济上,泰国并不富裕,总人口才6000多万,而华人占了13%,但在经济上,华人占着整个泰国的经济命脉的80%,因此,华人在泰国非常受重视。作为国人,我感到一种自豪、一种骄傲。就像我司的产品一样,占着国内各个行业的70-90%,甚至更多,产品也远销各个国家,包括泰国,有明胶厂、柠檬酸厂等,所以,对泰国,既陌生又熟悉。

    在泰国,日系车特别多,不仅仅是日系车在泰国有工厂,最主要的是日本政府曾经帮助过泰国政府免费修了很多的汽车、道路、高架桥等,所以才有资格高调提出条件制约,如免关税等,而泰国政府也是为了感恩,同意了日本提出的条件。这不仅让我想到,在销售过程中,能带来经济利润的同时,努力为客户解决问题,主动做好售后服务,客户定会“信赖”于我或我司,我们也有资格提出条件,不受客户的牵制,付出终会有收获。
    最令我佩服的便是随行的导游,他的专业性、计划性、周密性、针对性、严谨性以及掌握知识的全面性,让我从心里觉得,作为一个销售员,我和他有距离,需要提高的还有很多。也许这与他18年的导游经历经验有着直接的关系,至少,仅仅从他的口头介绍上,我个人确实更多的了解了泰国、认识了泰国。“经历就是财富”,从他的表现中,更为突出、更为明显、更为见证。如果我能像他一样,将过滤纸板的形成、性能、使用方法及所遇到的问题都能解决,让客户有所信任、有所依赖,非我不选,那么我的销售业绩定会更好。
    整个旅游过程都很难忘,最想表达的是“海底漫步”,这是最让我震撼的:在海底,不能说话,只能靠手势,我把所有“生的希望”寄托于我身边的安全员,他娴熟的动作以及让我信任的手势表达,使我的紧张感顿时消失,这绝对源于他的专业。漫步于海底,美丽的珊瑚礁、水母、贝壳,还有在眼前、在身边游来游去的各种鱼儿。。。两个安全员打着手势和我表演了一个小故事,在一边的玫瑰红也看懂了。。。这就是有效的沟通吧。在无声的世界里都能表达的清楚,那么我们在有声有影的世界里,一定能将自己的优势表达的更清晰、更明朗,让客户明明白白,放心、安心、省心。
    泰国一游,发现了新世界,重新认识自己,提升自己,我也愿意做学习型团队的一员,也希望有“世界”的地方就有“中国”,有“景”的地方就有“玫瑰军团”,有“板框机”的厂家就有“长城双圣”。

引领着行业向前走,长城肩负着一份责任与义务,玫瑰军团会带着使命来完成历史一次次的创举,当然所有的成绩都与广大客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仅代表公司及个人衷心的感谢,2013年再多多支持,共同拥有硕果累累,让我们期待下一次。。。

泰——完——美——太期待!你懂的!!!

深情回望——泰国游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