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彩云之南游记 月亮姐姐 金燕  

2012-01-13 19:01:37|  分类: 王金燕-月亮之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底,我们终于完成年初预定的任务,奖励我们去玉龙雪山圆一份美好的梦想,之前去过两次云南,但是从没旅游过,这次可以和大家一起游玩,真是幸福之至。云南气候宜人,景色秀丽,犹如人间仙境。我按奈不住自己的兴奋心情,心思早已飞到了美丽的云南。

 

图片

 

 


    第一天,大理古城,我们去丽江经过的大理城,下关的风吹上关的花,洱海的月照苍山的雪,一路上品尝着“风花雪月”我们来到了大理西湖,看着白族歌舞表演,品尝了独特的三道茶。白族小伙子和姑娘们节奏鲜明,极具特色的歌舞表演真叫人赞不绝口,特别是那白族人用来迎宾接客的三道茶,一苦,二甜,三回味,更令人过嘴难忘!留恋之余我们又上了旅游车,前往丽江------—这座有着悠长历史的丽江古城

 

图片

 

张艺谋导演的印象丽江大气磅礴,无不为之感动。
 
游览著名的玉龙雪山

 

图片

 


我们向往的地方,玉龙雪山海拔有五千多米,山上空气稀薄,氧气少,容易出现高原反应,对登山者的身体素质是个不小的考验。而且山上温度低,天气也变化无常,令人捉摸不透。

 

图片

 

我眺望远处,翻滚的云海,缠绕在山腰,白茫茫的一片,好不壮观!去过大理古城之后,感觉丽江古城要繁华的很,

街头的水车是丽江古城的标志性建筑,大家乐此不疲的拍照留念。

    之后的行程都是在疲劳中度过的,穿梭在九乡溶洞,和大小石林中间,奇峰怪石,纵横交错;绿树红花,相互映衬,构成了一道如诗如画的风景线,沉醉其中,途中的疲惫全一扫而光。好戏还在后头呢!我们跟着导游,一步步深入“密林”。这儿是中国八大地质公园之一,又分大、小石林,历来素有“天下第一奇观”的美称。这儿的地貌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在全世界是非常罕见的。我们首先游览大石林。一进入景区,眼前的美景马上把我们吸引住了。沿着羊肠小道步行,我们来到了整个石林的标志性景观。一块巨石耸立在平地上,巨石中央篆刻着两个红色大字——石林,

 

图片

 

这二字苍劲有力,气势磅礴,正好与石林的景致风格遥相呼应,真是妙极了!越往里走,石峰便越密集,小路又岔成了另外许多小道,更令人觉得这石林阴深神秘。其实并不是这样这儿处处有景,且景中有景,令人不得不叹服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瞧!这儿叫做“刀山火海”。下面的石头有如燃烧的熊熊烈火,上面的石头有如锋利无比的刀剑,“刀山火海”因此得名。在一池绿水中间,一块仿佛利剑的石头突兀而起,但尖利的剑刃被震断,掉入池中只露出一角,这就是有名的剑锋池……奇异的大自然景观数不胜数,令我们目不暇接。最后,我们来到一座亭子上。从这里环视四周整个大石林尽收眼底。看着高低起伏,气势恢弘的石峰,真有“一览众山小”之感。随后,我们游览了秀丽的小石林,阿诗玛的化身石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在石林只逗留了半天,但这儿的神奇和美丽已经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一个深刻的烙印。
    7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我们8个人的收获也是不一样的,带着满满的行囊,我们归来了。云南的美是不能用语言来描述的,然而这次云南旅游,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开阔眼界,更令我了解了不少当地的风俗习惯,使我受益匪浅。它已深藏在我生命里的一个角落,我一定还会再到云南旅游,因为我永远也忘不了在云南撒下的那一路心情。回程的飞机上,还在想着这一路的风光,还依然记得月光下的凤尾竹悠然徜徉,动听的葫芦丝的声音在山峦间回旋着。。。。。。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