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最不后悔的活法 有感  

2011-09-27 16:59:17|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读过这样一篇文章:

汉德·泰莱是纽约曼哈顿区的一位神父。

那天,教区医院里一位病人生命垂危,他被请过去主持临终前的忏悔。他到医院后听到了这样一段话:“仁慈的上帝!我喜欢唱歌,音乐是我的生命,我的愿望是唱遍美国。作为一名黑人,我不仅实现了这个愿望,并让我用歌声养活了我的6个孩子。我没有什么要忏悔的。感谢您,您让我愉快地度过了一生,现在我的生命就要结束了,但死而无憾。仁慈的神父,现在我只想请您转告我的孩子,让他们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吧,他们的父亲是会为他们骄傲的。”

一个流浪歌手,临终时能说出这样的话,让泰莱神父感到非常吃惊,因为这名黑人歌手的所有家当,就是一把吉他。他的工作是每到一处,把头上的帽子放在地上,开始唱歌。40年来,他如痴如醉,用他苍凉的西部歌曲,感染他的听众,从而换取那份他应得的报酬。

泰莱神父陷入思索。当晚,他给报社去了一封信。信里写道:“人应该怎样度过自己的一生才不会留下悔恨呢?我想也许做到两条就够了。第一条,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第二条,想办法从中赚到钱。

后来,泰莱神父的这两条生活信条,被许多美国人信奉。的确,人生如此,也没什么好后悔的了。  《羊城晚报》

有感于故事:

今天的销售会,玫瑰军团们站在每天更新的销售动态表前,亲手展开了2011年最后一季度的销售篇章。

最近,陆续,已经有“思想前卫”的公司开始了明年的使用过滤纸板预算。催促着,提醒着,告诉我们今年已经接近了尾声。

市场千变万化,就像平静的海面总有突然出现的意想不到的礁石。只有明确目标,拥有良好的心态不断的改进方法完善的自己的人才能书写理想的篇章。

想起很久以前读过的“最不后悔的活法”故事,很有感慨。

如果工作是应该的事情,是人生中必须的选择,多数人选择一份工作,来实现自身的价值,但是大多数人的这种选择真的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往往源于责任!

而优秀的人往往懂得,把眼前的、必须做、应该做的工作变成喜欢的。工作和喜欢结合,当做一份事业浇灌,这样的人更值得尊重。想想,也是一种善待自己吧

平日里,我喜欢欣赏到销售人员言行中充满着,“我喜欢我的公司、产品、客户、团队,沟通、超越……”

我们的运动会开幕在即,欣赏到车间的伙伴儿火一样的热情,锻炼,感言,可爱绽放……无不体现着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