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心得  

2011-08-31 12:46:04|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收到同事丹发给我的邮件,文字中分享她的喜悦和忧虑:
       昨天,和丹稳定合作的设备厂家分享给她一个好消息,其设备参与南方一家食品行业龙头企业的投标,昨天收到设备中标的好消息,郑重的对丹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投标设计方案中采纳了丹的一些建议。让丹充分体验到了“销售工程师”的成就感!

丹对我说:“……他说我从技术角度上提出的建议对他很有帮助很有价值,如今取得了满意的结果,他很感谢我。更主要的,他说,我的主动和专业让他感受到了一种信任。也许很多事情都是过程更让人耐人回味吧。个别客户行业,**,紧急一旦出现事件,依然紧张。该司在六月份又拆了一台设备,现在只有一台设备在用,量确实少了,那也没有办法,这就是市场吧,没有一成不变的,而且是瞬息万变,有时真让人措手不及
                                                                                                                                                 

      人有时候遇到事情会紧张,焦虑,那是因为还缺少某些方面的经验。没做过,或者做得少,或者做了没走心没有总结改进提升也就谈不上经验。很欣慰,分享到你欣喜的结果,喜人的结果是因为曾经一路孜孜不倦积累的经验。还要加油哦!悲观的人说,时间让人老去;不辜负她的人说,时间让人成熟。成熟的标准有哪些呢?只有用心的人才能收获,也只有用心的人才能慢慢体会……
 

  评论这张
 
阅读(38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