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电话销售第一个月里 韩丽艳  

2011-08-18 16:12:04|  分类: 飞儿 -韩丽艳 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去的一个月里,在领导的不懈关怀和同事们的帮助下,使我在产品知识和销售方面上都得到了提高。特别是在电话销售的过程中,更加深了对产品的认识,也逐步进入了销售状态。

三周内联系有效客户37家,邮寄资料17家。无论是电话沟通、邮寄资料、还是发电子邮件、这些就像我亲手洒向市场的种子,我怀着急迫心情等待她们的开花结果……

不过,我知道一个市场培育期更需要辛勤的耕耘和耐心等待,总结分享体会,希望我能尽快接近身边伙伴们的脚步!

第一、产品知识的学习使我更加自信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通过两周的产品学习,对公司产品的品种、组成、技术参数、用途、应用范围、生产过程、产品优势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目前市场上我们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几家相对规模小甚至是作坊式的生产厂家,SWOT分析,信手拈来,我们的优势多于10条。有据可依。

通过整理同事的客户表,也让我真真切切了解到我们公司产品的销售范围之广、涉及行业之多,高端客户之广。

真的非常羡慕和佩服:丹姐维护的公司全国性的客户资源丰富,涵盖了产品涉及的所有领域;工作了15年卓姐和鸽姐的客户每人仅仅开发拥有的五六十家的客户集中啤酒行业的龙头集团,客户均为高端优质……与优秀同行。显然我们公司的优势很明显,站在公司的平台上我感觉很自信。

第二、进行电话销售三周的时间,主要针对医药、葡萄酒和化工行业。

(1)医药企业效果不是很明显,市场反应用滤膜和滤芯的比较多,因为只和采购单方面沟通,获得不到生产方面的电话,所以获得信息的准确度不高。还需要深入开发,争取和生产沟通上。

(2)与葡萄酒行业沟通,效果还是比较明显,基本需要采购我们的同类产品。前景乐观。

   在三周的电话销售中,我也获得了一些体会。首先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持之以恒,联系客户、打电话要坚持,不能因为一次的拒绝就放弃,有一句话说的好“销售时从被拒绝开始的“,只要客户有需求,(正在用同行业的产品),我们就有机会。一次不行,还有2次、3次,说不定什么时候机会就来了,要让客户看出我们的诚意。            

其次就是多渠道沟通,珍惜每次沟通的机会,获取更多有意义的信息;最后就是认真细心,做事用心,记录每次沟通的时间、获得的信息,方便下一次沟通。

回首过去,虽然有所进步,同时也有不足,需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进一步的学习和改进。

第一、进一步加强学习的力度,不断完善自己。要向领导、向同事、向客户多学习,熟悉产品、各行业的生产工艺等等,使自己变得更专业。

第二、做好工作计划和总结,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第三、针对原料药展会和糖酒会,多开发葡萄酒行业和医药行业客户,争取通过展会起到一个很好的推进作用。

第四、客户集中的地区,进行上门拜访,了解一线市场情况。更全面的宣传公司和产品,加快销售进度。

 

总之,我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发市场,为业务目标的完成努力,不辜负领导对我的厚望。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