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感 悟 牵手青春扬帆起航 长城因我更精彩五四活动有感 仓储部吴雨潇  

2011-05-10 13:14:00|  分类: 采购部 吴雨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   悟

“牵手青春五四青年节”活动已结束,自己从活动中感受颇深,与大家同分享。

记得出发的当天起得好早,为了活动我都兴奋好几天了,周日休息,主动承担采购了奖品和活动用具.

忙碌中充满了期待!总觉得激情在心里燃烧,工作有疲倦时一联想五四的活动脸上的倦容会立即消失,笑容会不自觉的绽放在脸上……

五月四日,沈阳难得的晴空万里,白云朵朵。五十位年轻人相聚, 一路上欢歌笑语,我们在去的路上时就已经分好了小组,就连队名队呼队歌也起好了,我很高兴成为太阳队的一员,也很荣幸成为队长,为团队付出。大家虽然有的不认识,也很陌生,但很快都融入自己的团队。因为世上没有不认识的朋友,只有来不及认识的朋友!

 从“鸟巢分离”的活动开始,伙伴们便熟悉了起来,大家从被动参与到主动参与,从生面孔到熟面孔,人与人之间越来越亲切,内心的激情随之绽放,就连山里的阿姨们都说:“这些孩子玩的好high啊”!

到了“齐眉棍”的环节,看似很简单的游戏,大家还是费了半天的努力才第一个完成的。因为这个游戏考验的不是个人,而是团队的凝聚力。努力靠个人,成功靠团队,这需要团队的每个人都齐心协力。就好像我们的公司就是一个大团队, 要想实现双赢,这需要我们在工作中的努力和配合好各部门的工作,从而公司才会越来越强大,团队才会越来越强大,我们个人收获更大。

在“过雷区”和“信任背摔”的游戏。当自己闭上双眼那刻,只有相信自己的伙伴才会看到希望,只有相信才能看到光明,才会看到道路,才能完成任务。我很相信自己的伙伴,我们从一个团队奋战变成一家人奋战,我们的心连在一起,我们一起奋战,所以我们一定能赢!

  我们每个人都是单一的天使,只有相互拥抱才能展翅飞翔。在今天的活动中,我看到我的伙伴们努力拼搏着,挑战自我,勇往直前,胜不骄,气不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小组争取最后的胜利。我为我的伙伴们鼓掌,为他们骄傲,有你们真好!

 

 

                                      吴雨潇

感   悟      牵手青春扬帆起航  长城因我更精彩五四活动有感      仓储部吴雨潇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