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学后感想 佟宇  

2011-04-06 10:45:31|  分类: 佟宇-霡霂の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过整整一天的学习,我深知作为一名企业员工心态是多么的重要,也深深的了解到我距离一个真正优秀的员工的差距有多大。无论是执行力的贯彻,还是如何理解责任的意义,在这次学习过程中都得到了很好的答案。对企业负责其实就是对自己负责,工作时要把公司的事情当成自己家的事情去办,做到聚焦责任、锁定责任,一对一的去处理好自己负责的每一件事。

一个公司想要有长远的发展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文化是自然影响力,一个好的企业文化会时刻提醒着每一个员工做到以下几点:1、为客户创造价值  

       2、为同仁搭建平台

3、为公司带来收益

4、为社会做出贡献。

这也是我认为与自己息息相关的。

要珍惜每一次别人给予的提升自己的机会,于是在常老师提出上台竞选时,我毫不犹豫的上台,我没有犹豫会不会说不好,会不会紧张,一切都是很随意自然的流露,我很欣喜,那一刻,我有勇气,我相信自己!

结合到工作中,收获更是非常大,就这次出差来说,准备过程中,最基本的应该先武装自己,了解自己公司的基本信息,客户的基本信息,市场动态,产品的应用范围和规格,价格等,资深销售员还会在与客户交流中快速了解和洞悉对方的意图和想法,这是我在以后的销售工作中应该培养的素质和能力。

在销售工作中,无论自己有多大的困难,不给自己找借口,让自己快速成长。

在这一天的学习中,常老师的讲话字字扎在我的心里,无论对企业还是我个人,我知道,都是一个很大的启发,我相信我们长城会做的更好,我愿意和长城在一起,我愿同企业共成长!

                                        学后感想   佟宇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交稿人:佟宇

                                          2011-4-5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