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学后有感 杜娟  

2011-04-05 19:08:48|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带领伙伴参加了哈普瑞商学院同学王彤的沈阳金晨伟业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的内部培训,《商业实战执行力》。

感染于百人的课堂的气氛……

“金晨”的目标是在五年内成为中国同行业中的第一名。我欣赏彤的胆识与魄力,更佩服她的执着与坚韧。尤其是今天的培训课程,更让她们共同奋斗了六年的团队感受到了希望。我看到今晨人亲笔写下和亲耳听到这样的员工分享。“我会在今后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看到金晨美好的明天”……

常老师讲到品牌建设,幽默的说,“第一是怎么来?第一是自封的。”

我觉得定位第一,开始一定是自封的,是将自己推向一个新的起点,靠勇气。余下的被别人认可是一定靠方法和坚持。

长城公司在产品选择上,我们选择了在做小、窄、专、精。并且专注的一做就是22年。7年前,我们长城重新将品牌升级并定位在过滤纸板的高端:并且做到了。成为被市场认可的“过滤纸板第一品牌”,这让我们比同行业拥有了更多的机会。

而看一看眼前鼓足士气的金晨人,为了五年后的目标摩拳擦掌,我多出了感慨。

真心的感谢所有为了长城的第一奠定基石的前赴后继的那样的一群人。更感谢始终如意执着坚守的的长城人。

和我一起参加培训的李畅丽娜吕娜佟宇,我很想对她们说,你们是幸运的,年轻的你们初来长城公司就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而同时肩上责任更大,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应该看到更高更远的风景……

近来,自己越发有一种责任感,很重……今天的参与,我感觉我有能力更有责任帮助她们。时常帮助她们打开一扇窗,看一看,同样或者更加优秀的企业在做什么?为什么这样做?因为残酷的市场竞争促使你不进则退。就如一个人从校门走向社会一样,不被社会进步的洪流淘汰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断的充实自己。

公司肯付出时间支持员工的学习,毫无疑问,因为公司同样是既得利益者。公司得到的是一时,而自己用心得到的将是一世。

2011年4月2日,晨830--夜24点,16个小时,无论如何,难忘、非常有意义的,我同样为自己感动……

2011年04月05日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