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从幕后到台前 —— 云转云飞 滕云  

2011-03-06 14:29:47|  分类: 滕云-绮云公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幕后到台前   ——  云转云飞        滕云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

       2007年2月中旬进入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工作,现在想来已经整整四个年头了,不禁感叹:时光如流水啊!

这四年来一直从事销售内勤工作,不曾有一丝转动,当初的选择是缘于亲友团一致认为女孩子做文职工作挺好的,那时自己也没多想什么,也觉得挺适合自己的,就这样一直做到2011年的2月份。

当然想要从事销售工作已经酝酿一段时间了,当你站在人生的叉路口必须做个选择时,是费心劳神的事情,自己反复的做心理斗争,要不要走出去,这一步迈出去可是不能退缩了,就这样犹豫着,直到公司奖励销售团队去海南六日游,领导特批我也参加,销售部这一周的内勤工作由新来的同事娜代理一段时间,杜总也分担一部分,为的是让我出去走走,给我也充充电,这让我十分感动。

难忘的2010年11月……

海南六日游给我一个全身心放松的机会,思考一直伴随整个过程,当飞机穿越云层时,我看到了天外有天;如诗如画的植物园里,滴水观音茁壮如树,让我清楚的理解了--成长依靠环境,我要改变吗?环境可以改造一个人,面对茫茫南海,张开双臂,做一个深深深呼吸,努力地想嗅出大海的气息,海水层层地波动着双脚,犹如热情的朋友在欢迎我,那一刻豁然开朗,心底有了答案——做销售,不然会后悔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走出思维的误区,挑战自我。

云谷禅师曾对了凡先生说:“你三十年来不曾有一丝转动,就坐在那里等待,怎么会改变命运呢?原来你是一个凡人。”我反复想这段话,我呢?我也要坐在那里等待吗?我的幻想豪无价值,我的计划渺如尘埃,我的目标不可能达到。一切的一切毫无意义——除非我付诸行动。我现在就付诸行动。2011年3月1日我正式开始了我的销售计划,首先要感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伙伴们的帮助,坚持不懈,付诸行动,我现在就行动。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