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成功的最大的秘密  

2011-01-04 17:52:22|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用我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因为,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的秘密。 强力能够劈开一块盾牌,甚至毁灭生命,但是只有爱才具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使人们敞开心靡。 在掌握了爱的艺术之前,我只算商场上的无名小卒。
我要让爱成为我最大的武器,没有人能抵挡它的威力。
我的理论,他们也许反对; 我的言谈,他们也许怀疑; 我的穿着,他们也许不赞成; 我的长相,他们也许不喜欢; 甚至我廉价出售的商品都可能使他们将信将疑, 而我的爱心定能温暖他们,就像太阳的光芒能溶化冰冷的冻土。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该怎样做呢?…… ”摘自《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说来惭愧,我没有读过这个经典的著作,但是在参加思八达培训的学习,现场,与1200多人的大声朗读中,我

一下子喜欢上了这样的一段文字,应和着1200人的能量场,我感受着自己被一种向上能量托起。我大声朗读用心体会,滋润心灵生发智慧,不知关乎商场,她在教导我们探讨人生的幸福和成功。幸福和成功最终要靠我们自己。

 

今天刚刚结束的2011年的销售会议上,我们的玫瑰军团再一次大声朗诵的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羊皮卷>的———“我要用我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因为,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的秘密……”

会议主题一、我的脑海里注入的神奇的力量,“我要爱每个人的言谈举止,因为人人都有值得钦佩的性格……”面前的玫瑰军团是长城双圣的生力军,我爱军团的每一个人,期望并愿意帮助她们发现并点燃自身的正能量。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十年以上的宝贵的工作经验--鸽子的丰富、卓的开拓广度、翠玲的从不迟到燕子的好脾气,丹的积极热忱、红的投入、艳的细腻、畅的真诚、娜的机灵云的好修养还有年轻的、为长城双圣走出国门做出积极贡献的乐游……我再提醒自己,看到彼此的优点是豁达,帮助提升是责任!

 

丹5人对于参与学习的回顾和分享的表达,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大家的改变。兴趣的积极的向上的明白的,为了改变而马上付出的行动。我由衷的为她们感到欣慰。

 

会议主题二、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和产品。销售人员更懂得和善于挖掘优势总结优势运用优势。

这可以帮助我们最大化的实现产品价值。营销理论提到:价格是价值的综合体现,产品价值就是客户认为你销售的产品值这个价格。否则就是不值!

2011年第一次销售会议,我们销售人员10个人分组的“长城双圣优势大发现”再次振奋着我和大家。她决定着我们站在多高的基石上和竞争对手进行公平的PK。

三尺的白纸上密密麻麻的20多条优势。大家如数家珍。洋洋洒洒的文字客观而真实,可以感受到挚爱和骄傲!

记得名言:“生活不在于你有一副好牌,而在于你如何打好手上的这副牌。”

优势固然重要,让我们有颗感恩的心,感恩企业的发展让我们有幸站到这么高的平台上,自豪我们为了这个平台在不断的添砖加瓦。从而珍惜这个平台。同样的优势同样的资源,如何发挥好这个优势,是态度水平和能力。也是智慧。发挥的过程和市场提供机会的有效契合同样需要敏锐的洞察力。2011年,借助公司平台实现小小梦想,玫瑰军团,正在进行时!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