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货到新疆阿克苏 开心放心过大年 物流部 艳华  

2011-01-29 15:08:52|  分类: 李艳华 物流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接手物流工作的近二年工作中,最开心的就是,每天亲手将工人师傅生产包装好的过滤纸板通过几大物流公司安全及时的发往全国各地。然而最让我焦虑的就是年前这几天,发往新疆阿克苏的一笔货遇到难题,最后能圆满的解决问题,也是最令我欣慰的一件事。

这件事源自2011年1月8日,我从沈阳阿凡提物流发往新疆阿克苏几件过滤纸板,按以往的发往乌苏啤酒公司等运输经验,15天左右客户就可以收到货。

直到22日,货发14日了,我们联系阿克苏客户,客户说还没有收到货。

春节是一年的最特殊时期,早在1月4日,公司就发出通知:“为保障客户采购纸板的安全抵达,我公司提醒客户春节节前截止发货日期为   省外客户 本月22日(周六)省内客户 本月 25日(周二)”。所有的一切就是保障客户在年前安全收到订货,放心过大年。

此时我和业务员都非常着急,就接二连三的为这票货不断的给沈阳阿凡提物流公司打电话。他们都说:“我们的电脑平台显示,货已经到达乌鲁木齐货站,明天给转”。货虽然已经到站新疆,可阿克苏距离乌鲁木齐还有近1000公里的路程,我们的心依旧悬着……

第二天打电话,对方又说:“今天没车,明天给转。”就这样一天推一天,直到最后他们说:“阿克苏的车昨天是最后一趟,你的货物还在乌市。”听到这话我非常气愤。因沈阳与新疆存在时差,上班时间不同,接下来的5天来,我每天一到10点后就给阿凡提物流打电话,下班后还要不断的催促,可一直没有得到一个准确的说法。最后经过投诉部门给我的电话,我把电话打到新疆阿凡提物流任杰董事长的手机里。我和他说:“无论如何你都要在年前把货发到阿克苏,就是你们放假了,发铁路也一定要到。”任董事长了解此事后说:“我会尽快给你回复.”

任董事长果然雷厉风行,打过电话后,他派专人去乌市库房查找此货,但库房没有,27日,我再次给任董事长打电话时,他安慰我说:“您再等等,货不在乌市,阿克苏现在正有一辆车在卸货。我怀疑货已经被发到了阿克苏,我正在等阿克苏的消息呢?”听他这么说,我的心此时轻松了许多,下午3点整,我终于按捺不住,拨通了沈阳阿凡提物流高经理的手机,我把事情的经过又和他说了一遍。请他帮我和阿凡提阿克苏公司确认一下,看看货物到底在哪?就是丢了,你也得给我个结果。经过他再次联系后,阿克苏站点确认货确实已经到达他们公司,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马上给阿克苏物流打电话,请他马上通知客户,我又给客户打电话,向他说明了情况。

近10天,经过沈阳阿凡提物流、新疆中转部、投诉部、最后新疆董事长、前前后后我打了近百个电话,另人欣慰的是,事情总算得到了圆满解决。我为这件事兴奋了一下午。

分析原因,是乌鲁木齐的物流人员疏忽,在我们的多方催促下,最后明明我们的过滤纸板已经装到开往阿克苏的货车上,却没有将转货记录输入电脑中。

最后还是惊动了董事长,亲自派人“实地考察”,我们才及时的得到确切的信息。

正如领导所说:“春节期间,物流人员着急返乡,个别人员会责任心不强,再加上天气及路途遥远等原因,我们的发货必须保证充裕的备货及充足的运输时间。”

提前做好准备,急客户之所急,想在客户之前。充分体现长城优质的服务。

衷心感谢所有的长城客户,所有的物流公司,所有的长城领导及姐妹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鼓励。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和和美美过大年。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

李艳华

2011年1月29日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