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中秋佳节快乐  

2010-09-21 13:24:24|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佳节愉快!工厂里喜气洋洋的,前一天去麦德龙超市给公司买发给员工的中秋月饼。麦德龙---专门批发给企业的大型德资超市。货架上的食用大豆油油除了鲁花、嘉里集团就还有中粮集团生产的,心理美滋滋的,都是采购我们过滤纸的客户呢。最后敲定了嘉里粮油营口产的食用大豆油,8月份,我们又通过了她们光临我公司的考核。昨天办公室里,丹刚刚把大豆油领到手就“条件反射”的说:是嘉里集团的,咱们客户。语气中能感受到蛮自豪,是啊,合作共赢!

      大家分别领了月饼、葡萄酒、白酒。不见得多么贵好,热闹之中,节日的气氛就迎面而来了。

      经常和朋友聊到企业文化,很荣幸,尤其是很多客户朋友欣赏我们长城公司的企业文化,面对赞赏,我总会发自内心的说,“行业小,做得还不错,源于用心,力求做得平实温馨。”平实是基础,让我们做得稳,温馨是氛围,让我们做得久。

      前天和同学辉聚会,小时经常泡在一起的玩伴,她感慨的说,“我们三人上次见面到现在快半年了,昨天我还和同事说呢,我和最好的同学都半年没有见面了,哎呀,我们能天天见面真的很难得啊……”说着,看到她眼中有晶莹的东西闪烁。心里酸酸的,我故作轻松:“你呀,开悟了”。颖说,“天天见面的不一定喜欢啊。”我说,“那也是修来的缘啊。”

      我想长城公司的文化应该崇尚一种缘。大家在一起,十年二十年,每个人都体会到这份缘,彼此珍惜这份缘真的很重要。

      企业发展看人的胆商\智商\情商,无论如何,,长城团队的EQ还不低哦。

 

      朋友推荐了凤凰传奇的新歌,《荷塘月色》,中秋节日来临,分享给大家,祝愿所有的朋友佳节快乐。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感受凤凰传奇的另一种风格,悠扬的,委婉的,慢摇的傣族风

http://mp3.baidu.com/m?f=3&rf=idx&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B7%EF%BB%CB%B4%AB%C6%E6+%BA%C9%CC%C1%D4%C2%C9%AB&lm=-1&oq=fenghuang&rsp=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