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我与“长城”的缘,我与“长城”的故事  

2010-09-10 13:54:26|  分类: 马跃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司工会举办的这次“我与长城共成长”的征文活动,很对我心思。作为一名长城的普通员工,借着这次征文活动,我想讲述一下我与长城的缘,我与长城的共同成长经历及我心中对长城的感恩。

我是2003年加入长城公司的,在此之前,我是一名工程队的水暖工。一次机缘,我所在的工程队为长城公司做安装,杜厂长因为看我干活很实在,便诚心邀请我留下来。我也感觉到长城的未来很有发展,与杜厂长接触也深感厂长的为人非常的好,就高兴的留了下来,也就从那时起我成为了长城公司机修班组的一员。

时光飞逝,8年来我每天坚持写日记,记录着长城公司的发展变化,首先产销量每年都快速递增,公司从环境保护、文明生产、卫生要求逐步提高,员工素质变化非常大,文化素质提高最快,看到一个个大学生生龙活虎,感到公司未来的希望,这些进步变化都令我兴奋不已。

    我所在的机修班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上,其中4人都是在2003年以后加入长城的,公司并没有嫌我们年龄大,反倒是拿我们当宝贝一样,我们的薪资比刚加入时增加了1000多元,而且公司还及时的为我们办理了养老保险等各种社会保险。2006年、2009年我两次住院,厂长都派人到医院及家中去探望我,给我送来及时的关心及帮助,心中很是感动。领导这样的关心我们,我们工作起来也就有了使不完的劲。

在我们机修班组,有电工、钳工、车工、管工、电焊工、刨工,在韩主任井井有条的工作安排及大家的自觉努力下,工作配合的非常好,没有一个工种让领导操心。因为生产车间任务特别忙,没有检修时间,韩主任就安排各工种人员每天进行巡检,并做好记录。一旦出现停电、改产或节假日我们会抓紧时间进行检修。我们班组在完成本部门的职责之外,还在空闲的时候帮助仓储部装卸物料等其他工作,脏活累活我们抢着干,从不等着领导安排分配,我们都会主动承担完成。别看我们年龄都五十多岁了,可干起活来也绝不服输于那些年轻人,而且我们不但要把工作完成,质量、卫生、安全一样也不能差,公司领导表扬我们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机修班。

在我们班组,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虽然工作很累,但心情很愉快,非常愿意也非常高兴能够在这样的环境这样的企业里工作。我也要大声的说:“即便通向成绩的道路上没有灯光,充满了艰难,我也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企业的利益坚持好的,为企业的利益改正错误的,面对这成功的大门举起我那充满油渍的大手咚咚咚把它敲响,以感谢我要感谢的人。”

向帮助我关心我的人敬礼!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