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学习中的团队,成长中的我  

2010-07-08 14:32:28|  分类: 吕娜-nin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长城人的培训缩影        吕娜

来到长城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时间不长,但在这个集体中,却时时处处让我感到企业的生机与活力。尤其是我所在的销售团队,“用事业感召人、用情感凝聚人、用智慧提升人”的企业精神在此体现的尤为明显。此外,它的学习力也让人感叹!在这4个月的时间里,公司组织了多种培训,目的就是为了打造学习型的团队,创立一个真正的学习型组织,轻松和谐、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分享创新!

毫无疑问,进入21世纪,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知识更新速度的加快,不管是作为创业者,还是守业者,一定要不断地学习,更新自己的知识,才能适应日趋激烈的竞争。作为员工,也只有不断学习,使自己成为“知识型员工”,才能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

2010年07月08日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

       英国作家肖伯纳有一句名言:“两个人各自拿着一个苹果,互相交换,每人仍然只有一个苹果;两个人各自拥有一个思想,互相交换,每个人就拥有两个思想。”给一个人一条鱼,你只能喂饱他一天;教会一个人钓鱼,才能使他一辈子不会挨饿。所以我非常认同一个观点,就是:“培训是最大的福利。”

*学习中的团队,成长中的我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

 


 

 


来到长城的这四个月,我们杜总先后为我们搭建了很多这样的学习平台,使我受益匪浅。比如:哈普瑞国际商学院关于企业品牌战略的培训——使我意识到工业品营销中品牌的重要性,如何更好的宣传我们的品牌,钟岩教授渊博的知识非常令我钦佩,同时也感叹自身学识的浅薄。更加坚定了提升自我的决心!……阿里巴巴外贸知识的培训,让正处于与百威英博乌克兰做单的我更加清晰了外贸做单的流程与技巧;陈震老师的“铁军营销团队”培训,使我知道了怎样才是个合格的销售人员……这些都是正式的培训课程。另外对于销售新人的我来说,每一次与客户的实地沟通交流都是一种学习与提升,就拿上次杜总带着我一同与江苏巨能机械厂的冯经理和技术总工郑工交流来说,首先,巨能是一个发展迅速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在实地的沟通中,了解到了巨能人的辛勤与执着,他们对巨能深深的强烈的归属感让我感受到企业真正做强的真谛!还有郑工对专业的探求精神,冯经理所传授的销售精华——真诚、勤勉。一切的一切都得益于杜总为我精心搭建的各式各样的平台,面对如此用心充满期待的领导,站在这样的平台上,我,有什么理由不快速的成长呢?


所以,也许现在我还没有如团队里其他姐妹的很高的工资待遇,也许我还没有享受周末的双休…,但我能够得到大量的学习机会!记得自己进入长城公司定下的目标,“挑战高薪”,“挑战高薪”的前提是首先挑战自我不断的有所突破。感谢学习给了我更多的自我挑战的勇气!

衷心的希望我们的长城能在市场的海洋中扬帆驰骋,也祝愿长城的姐妹们能够珍惜这样的环境,在学习中不断的成长,最后也希望自己能借助这个优秀的平台,实现自我的提升,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

无尽的话语只汇成两个词,感恩,然后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