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成长中的我  

2010-07-07 08:24:32|  分类: 张乐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游写于夏日午后 

又到了栀子花盛开的季节,面对镜子中愈发自信的我,唇边那点两年前大学校园和同学依依惜别的苦涩咖啡味转而变成了回味悠长的特别的芬芳……

时间过得真快啊,来到长城已经十个月了,回首这一段充实的日子里,有太多感慨。去年10月,我从青岛科技大学毕业刚刚一年,有幸,“轻化工程专业”让我应聘长城销售捷足先登,能将销售工作定位在山东更让我感受到了更深的一种缘。

在长城公司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成长,是我一生中非常幸运的事情,也会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在这里我学到了读书时很多没有学到过的知识,那就是社会学,很深,很复杂,但是长城让我懂得了怎么做人,怎么待人。凡事都要以感恩的心来对待,以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客户,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想,去做。心怀感恩,笑面一切挫折和不平,那时已经发现挫折和不平早已离我而去,感恩是一种力量,通过它的传递和延伸,我们能把生活变成故事,变成诗。

来到了长城,由于工作的关系,会接触到各个领域,不同性格的人,碰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和场合,也会尝到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痛苦,带着感恩的心,我的视野和能力也在不断地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中提高,有人说挫折和失败是成长中最好的老师,但是我更感谢在遇到挫折和失败时,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鼓励,支持,帮助和指导,以致我能找回自信,更快更好的成长。

常常有这样的一句话在耳边响起“成长是很痛苦”,因为成长是要不断的改变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因为过去有很多的观念是错误的,要不断的改变自己的思维,但当您完全的吸收后就会觉得自己又踏出了一步,又成长了,就会觉得这也是一种享受的过程,人的境界也会高了一些。每当发生一些自己认为是对方错的时候,有这句话也是挺有效的“换位思考,让我们从对方的角度想一想!是否会有另一种答案?!”当想到这句话时就会自动的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问题了,这样事情就容易解决多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的领导娟姐,给了我成长中重要的平台,让我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能力;提供给我各种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充实我的知识和提高我的技能;在百忙之中,还不忘经常与我沟通,指导并及时纠正我工作中出现的错误,以便我能更好的认识自己,改正自己,提高自己。

 

记得娟姐的一句话,“长城公司与优秀同行,优秀亦愿与我同行”!长城公司的发展进步固然离不开国内外优秀企业长期稳定的合作与支持,难能可贵的是作为21年的行业领军企业,依然保持并不断突破自我,敢于向世界进军,就是因为长城有着一个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充满了社会责任感的领导团队!领导们强大的内心力量也感染了我们每一位员工和客户,在这里能感受到有一股强大的向上的凝聚力,真的很幸运,我能与长城一起成长,“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亲爱的伙伴  愿成长中的我和你,愿所有自强不息的中国企业与中国一起强大!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