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长城”因我而骄傲,我因“长城”而自豪! “我与长城共同成长“征文 鸽子  

2010-07-19 14:58:09|  分类: 王志鸽-蓝色海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暮然回首看着自己一路走来的足迹,心底充满欣慰与感激!十几的心路历程见证了“长城”的成长,亲历了“长城的”强大。

 97年由于经济效益不好,我放弃了就职不错的军工企业,应聘来到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厂,(现已更名为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做销售工作,说心里话,当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因为,自己认为本人的性格不适合做此项工作,当时对销售工作并不十分了解,没有销售经验,担心做不好;是陈厂长耐心细致循循渐进、深入浅出的指导与帮助,增强了我的自信,工作慢慢的开展起来了,逐渐地进入了角色,当我取得成绩时,是陈厂长及时的鼓励与支持,让我深深的感动,并有了信心,也开始逐渐认识自己,原来我也可以做销售工作。

有了良好的开端,得到领导的支持与信任,同时对“长城”这个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这是一个有希望的企业,因为,在这个企业里有着懂技术、重质量,实实在在干事业的老板,有会经营,善管理的企业领导者,整个企业体现着一种精神,那就是向上!有着这样的企业做依托,有缘让我成为“长城”一员,这是我的福分,没有理由在不安下心了踏实、努力工作。

十几年来,自己一直在潜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企业创造了经济效益,引来众多羡慕的目光。可是就像一首歌中唱到的那样:“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我也同样,在荣誉光环的背后,充满着酸甜苦辣;在此期间,我听到客户问我最多的一句话是:“作为一个女同志经常出差,真是不容易,你不觉得辛苦、不觉得累吗?”我说:“是这样,很辛苦,也很累,不仅是身体累,心里也很累,可是,每当我成功的发展一个新客户,拿到一份新定单,这所有的累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有的只是愉悦的心情和成就感!”

 是“长城”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我实现人生价值,通过自己不懈努力,提高自己及家人生活品质,同时开阔了视野,增长知识,丰富了人生阅历,历练了我人生意志;

我感谢!感谢“长城”多年的培养与教育,感谢陈厂长对我的倾心、关心与关注;是因为有了“长城”对我的培养、教育,有了“长城”的关心、关注,才有我不断的进步;我与“长城”共成长!

更让我欣慰的是,我的付出得到了“长城”的认可,并给予很高的赞誉和奖励,曾获得: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全家出境游的奖励,当我携手家人:并肩在漫步在异国迷人的椰岛,浪漫的海滩,那时我真正的体会到付出劳动与收获快乐的真正含义,让我爱的和爱我的家人因我而更好!

现在,当我开着自己银色的座驾,穿梭在城市之间,每每会心中漾起无限感慨……

“长城”因我而骄傲,我因“长城”而自豪!’

现在的“长城”站在新的高度,蓄势待发;企业由粗犷型管理逐步转向精细型管理,由“我能做”到“我要做”,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如今的“长城”人努力学习,与时俱进,为“长城”更快、更好的走向国际市场奠定扎实的基础!

“长城”的明天会更美好!“长城”的明天会更辉煌!

“长城”加油!

 

 

       

新加坡留念

                                                                                                                   *“长城”因我而骄傲,我因“长城”而自豪!   “我与长城共同成长“征文     鸽子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

 

*“长城”因我而骄傲,我因“长城”而自豪!   “我与长城共同成长“征文     鸽子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

  

                                                                                                                                               2010-7-17×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