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发展的长城成长的我  

2010-07-16 12:15:35|  分类: 孙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展的长城成长的我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来到长城公司已经13年了。经过岁月的历练,伴随着长城公司的发展脚步,我也从一个懵懂幼稚的少女,变得更加也成熟了!我为自己骄傲!

再次打开公司博客里2009年感恩节的领导赠词,那里清晰的印着领导的赞赏,“长城的成长足迹里,刻印着您无数的脚印,2000年为我们带来了燕京啤酒总厂这样一个巨大的客户,让长城第一次拥有了全国知名的大客户;感谢您率先打开了长江以南的市场,让长城拥有了南方地区最大啤酒集团——珠江啤酒;2009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着全球的金融危机,还是您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全球最大的啤酒集团——世界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的百威英博啤酒集团,旗下年产百万吨啤酒的福建雪津公司,在您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成为了长城的又一大客户,从而更进一步巩固了我公司在啤酒行业过滤纸板供应商龙头老大的地位。长城人看的见,您的贡献,长成人心中充满感恩。”其实我自己的心里更感恩长城对于我的给予,给予我积累经验施展才能的机会和平台。“聪明的人向外开拓,智慧的人向内探寻”。坐在电脑前,整理13年的思绪,其实思绪梳理的过程就是向内看的过程,回头看看内心,酸甜苦辣都在里面。有遗憾的剪影,也有精彩的片段,后者居多,因为我们一直未停,一直超越…

 

还记得刚到长城的我,从未接触过销售,也没学过营销,要直接进入角色还真是战战兢兢的,这时我的贵人出现了,是陈厂长一句话一句话的教我,不断的帮我模拟演习,每个情节都帮我设想,最重要的是给我鼓励给我信心。最初的一句话一直伴我走到现在“只要有努力向上付出的信念,怀着对企业的信任,你一定会有成绩的。”在我的工作过程中也得到了验证。

公司领导考虑到我的实际情况安排了我的将我的销售市场定位-在京津地区,真的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更是对我的关照,距离沈阳近而且市场可开发性强。我是带着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直奔北京顺义的燕京啤酒总厂而去。经过多次的沟通,让燕京了解我们企业信任我们企业,最终答应试验我们的纸板。先期我调查了燕京发酵车间的板框机的产地、型号、使用进口过滤纸板的滤酒量、过滤效果及工人的操作工艺,做了一些准备工作。试板时我是一直在车间里学习跟操作工一起浸泡上机,跟踪滤酒情况观察滤后酒的指标变化,拆土洗纸板也跟着干,一直坚持了5天,过滤稳定没有异常现象出现,我才敢松口气,听着燕京人说“长城的纸板真不错,能使用。”我感到欣慰。2000年开始燕京总厂就成了我第一个大客户,也为我的销售工作打开了局面,同时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赞赏和奖赏,更重要的是增加了我和公司的信心,以至我们一鼓作气与燕京集团的其他分厂相继合作,顺义的燕京一公司,河北燕京,燕京无名,燕京三孔,燕京惠泉,山西燕京等都是我们的优质客户。

带着自信,我一如既往的努力不敢有一丝松懈,我这次把目标定位在了饮料巨头百事可乐集团的北京公司。经过多次的沟通邀请,终于迎来北京百事百事品控亲临现场考察,品控专家以世界500强的合作标准,对于我们提出了严格的审查,主要针对于卫生生产环境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经过3个月的设备改造,技术提升,再次临场,最后我们以公司的资质齐全,卫生条件合格,产品尺寸精准外表美观,企业的优秀文化理念等博得了北京百事可乐公司的信任! 2002年我们在饮料行业开始了大展拳脚了,长城纸板的名气逐渐传递到全国的百事可乐公司。现在广州百事可乐,湛江百事可乐,深圳百事可乐,福州百事可乐,长沙百事可乐,上海百事可乐,南昌百事可乐,西安百事可乐,成都百事可乐,哈尔滨百事可乐,沈阳百事可乐,都已经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我们也欣喜一直在与优秀同行。

经过几年的在工作中的学习,在专业知识上和客户服务上,我自己有了很大进步,更宝贵的是得到客户朋友的信任。2003年时帮忙推荐珠江啤酒集团的李惠萍总工来我公司考察。李总可是啤酒界的名人,技术上非常有威望,她带队一行7人对我们公司进行了认真严密的考察指导,很满意我们生产环境与设备规模,马上同意试验纸板。珠江集团的工艺和燕京集团的不同,前期有分离机,涂土后滤酒量大,纸板使用周期更长,试用结果和进口板没有明显差别,这就牢固的奠定了与珠江集团的合作,随后就签订了集团合同,2004年旗下的海风珠江、从化珠江、新丰珠江、梅州珠江、阳江珠江、汕头珠江全部使用长城纸板。此时的我凭借天时地利人和在销售工作中又迈了一个台阶,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领导的赏识。

如今我已经是长城的老员工了,而长城也实实在在的做到了行业第一品牌!其实在长城的10几年,不是在利用几个大客户炫耀自己,更想回首的是我的工作经历,我的成长足迹,我愿与长城分享我的一点成就感,也想分享长城的飞跃发展。我与长城共未来!

 

 

                                         孙卓

                                        

 

发展的长城成长的我 - 长城过滤纸板之家 -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员工之家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