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家” 的 感 觉   我与公司共同成长有奖征文: 财务部 董庆福  

2010-07-13 11:07:58|  分类: 福哥---董庆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这个字在我们的心中都不陌生,因为有了家,生活才变得美好;有了家,工作才能顺心;有了家,才懂得什么叫关爱,什么叫珍惜。家是无论我们身在何处,甚至是远在异国他乡,都永远不能忘怀的地方。“然而“家”有“大家”,“小家”之分。 在当今的社会环境当中,我们还拥有另外一个属于自己的家,那就是我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奋斗、为之努力的企业——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

这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成员来各地。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我们在这里相遇、相知,相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我们每名员工都尽情享受企业发展,大家庭进步带来的美好环境,我们都快乐的成长。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在这个大家庭已经十几年了,亲身经历和感受到长城公司前进中的风风雨雨,大家庭的飞速发展壮大。在大家庭这个平台上,我看到公司新生力量的活泼向上,公司生产,技术,管理水平越来越高,企业日新月异,突飞猛进!

企业发展,我进步,在这个大平台上,人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努力做好各自的工作。曾记得04年企业财务管理上新的台阶,当时销售方面早已实施了ERP管理软件,财务的现代化电算化,财务软件管理势在必行。我当时对电脑一窍不通,非常焦虑。忘不了,是陈厂带我到她原来的老同志那家工作单位,学习他们已经熟练运用的财务软件的经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看到和自己年龄相差无几的财务人员能够娴熟的运用自己掌握的电脑技术进行工作,真是既羡慕又佩服!

心动不如行动!我找来孩子小时候用过的新华字典,一个一个的学习拼音,逐步学会熟练打字,同小蜜蜂ERP软件公司的专业人员学习电脑财务软件知识,将企业财务数据逐笔按规定输入软件中,逐步建立和完善适合企业实际的财务管理系统。尤其是原来我厂2000多家客户,应收帐款管理工作量较大,财务应用ERP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感谢领导的偏爱,推荐我几次参加海内外顶尖管理和经济学家担纲授课的培训,让我受益菲浅。我逐步增加了财务知识,实际工作中得心应手,初步能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庭在变化中发展,我在家庭文化气氛的熏陶下,我成长!我进步,我快乐,我爱这个大家庭——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这是我人生经历的家庭的美好感觉,我为“大家’骄傲,自豪!

                                                                                                                                     董庆福

 

                                                                                                                                                                  2010年7月12日

  评论这张
 
阅读(50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