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天高任鸟飞  

2010-06-30 17:34:13|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有寓意的故事给我启发

在古老的西藏,有一个叫爱地巴得人。每次生气和人争执的时候,他多以很快的速度跑回家去,绕着自己的房子和土地跑三圈,然后坐在田地边喘气。爱地巴工作非常努力,他的房子越来越大,土地也越来越广,但不管房子土地有多大,只要与人争论生气了,他还是会绕着房子和土地跑三圈。爱地巴为什么每次生气都这样做呢?

       所有认识他的人,心里都疑惑,但不管怎么问他,爱地巴都不愿意说明。直到有一天,爱地巴很老了,他的房子和土地都很广大,他又柱着拐杖艰难的绕着土地跟房子,等他好不容易走三圈,太阳都下山了。爱地巴坐在田边喘气,他的孙子在身边恳求他;“阿公,你年纪已经大了,这附近的人也没有人的土地比你大,您不能像从前一样,一生气就绕着土地跑啊!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您你生气就要绕着土地跑三圈?”

       爱地巴禁不起孙子的恳求,终于说出隐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他说;“年轻时我和人一吵架、争论、生气,就绕着房地跑三圈,边跑边想,我的房子这么小,土地这么小,哪有时间、哪有资格去跟人家生气。一想到这里气就消了,于是我就把所以时间用来努力工作。”

   孙子问到;“阿公,你年纪大了,又变成富有的人了,为什么还要绕着房子跑?”

  爱地巴笑着说;“我现在还是会生气,生气时绕着房地走三圈,边走边想,我的房子这么大,土地这么多,我又何必跟人计较?一想到这儿,气就消了。”

 

故事里,你有何等的感受呢?偶尔还会想起09年经历的来自国内同行业的那场不正当的恶性竞争,时过境迁,当时的愤怒已经早已不存在,事实证明,今天更加生机盎然的长城是最好的胜利体现!火眼金睛的市场看中的就是结果!

风波之后,谁专心专注,谁就会依然笑傲江湖……

今天上午参加  由中国商务部和韩国贸易协会联合主办,2010韩国贸易投资代表团 -中国.沈阳洽谈会。我们公司受中国造纸协会的推荐,与韩国客商Q先生有了热闹的洽谈会上近距离的接触,下午韩商冒着烈日炎炎,兴致勃勃的光临我公司交流考察!

作为美国过滤纸板厂家在韩国的代理,Q先生还是蛮专业的。我忘不了他进入我们车间的惊讶的表情,“和美国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一样,设备一样的”,“比美国公司的还要好”,升级似的赞扬让我们心中充满了自豪感!

“比我想象的好多了,很大很正规!”

“你们的技术是哪里来的”

我答“是模仿国外的技术”

“啊?二十一年可以模仿的这样好?!”

我笑
……

长城经历的艰辛不必对他言,国外同行业的高度认可就是对于我们付出的最好回报!

2010年的长城公司注定是腾飞一年,1-6月份我们的业绩l连连超出历史最好水平,捷报频传!我们的目标是在10月份完成全年的目标,目标不是用来完成,是用来超越的!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世界的市场在亚洲,亚洲的市场在中国!

与国际接轨,长城公司亟待提升的空间还很大,未来的潜力更是不可估量!团队每个人的专心专注,都决定着我们超越目标的程度!

心无旁骛!加油!    !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