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企业最终目的  

2010-05-08 15:32:22|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企业最终目的

周末聊天,省厅的很好的大哥朋友问我,娟子,做企业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我略沉思,“应该是,利用资本的力量,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利用这个平台实现自身价值的的最大化!”

大哥说,“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生产出物美价廉的产品,满足市场的最大需求,令消费者满意!”

我们的回答都具有一定意义!大哥略带赞许的口气说,还好,我以为你会说出寻求利润最大化呢!

其实追求利润最大化,没有错,但是,不是所有的企业有这样的能力!

此时我坐在电脑前,网上搜索“企业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没有统一的答案!

我想如果半年前,面对此问题,我会疑惑!

昨天的回答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思想的沉淀,有过思索才能坦然!

尤其是在几天前,公司工会组织联欢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为”激情五一,欢乐共享“,联欢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而温馨,全体员工表现出来的对长城公司强烈的归属感让大家感动!没有任何事先的特意安排,员工们情不自禁的登台手握麦克讲出的推心置腹的由衷发言,无论是中年还是青年的,没有华丽的语言,朴素的宛若一杯清澈的大碗茶,却深深的震撼着我,感受到肩上重重的强烈的责任感!

做企业,追求共赢!对内部,员工的追随忠诚不离不弃首先源于一种理解,信任,寄托!管理者搭建平台,在自己的领导下利用团队的力量使这个平台呈螺旋式的上升,帮助员工们实现最大价值!同时自己受益最大化!当然也承担起最大的风险!领导者彰显影响的力量,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潜移默化影响着身边的一路同行的人,坚持的风雨同舟成为朋友战友伙伴,相互勉励共同提高,形成一种向上向善的凝聚力!

优秀的员工懂得珍惜借助企业这个可以施展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示尽享精彩!做最好的自己!可谓智慧!

我深深的感谢自己能借助企业的平台有缘相识很多朋友,就像刚刚前面提到的大哥朋友,有坦荡的心胸,强烈的责任感,时刻关心着我们企业的成长,愿意帮助像我们这样的中小企业的成长,了解成长中的艰辛与不易,努力帮助我们排忧解难,而不是流于形式的,这些当然是建立在彼此了解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他经常说,“有一种责任感,尽自己的力所能及之力,帮助一个优秀的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让你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到生产经营企业的工作当中,大企富国小企富民,你们企业不大,做好却关系着上百个家庭的和睦安详!”让我感动!

有朋友如此激励,花落无言,雨润无声……

做企业追求利润才能生存,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那么已经走过21年的长城,一个坚实的平台,她更愿意的是,帮助更多的人利用这个平台实现自身价值的的最大化!这就是最实际的为社会创造价值!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