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优秀是否?  

2010-05-05 21:23:53|  分类: 王丹-冬门之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丹 --冬门之雪                                                                            中雨 立夏

      一周一次的例会,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会议的最后,杜总提到了“我们愿意与优秀同行,那么反过来,优秀是否愿意与我们同行呢?”这个问题给了我们大大的问号?——

  抛开个体,我觉得有团队意识,就决定了你是否优秀?集体的事情,组织的项目持有一种积极参与的态度,我觉得就是优秀的人,这是一种心态、气质和责任,以集体利益为重,就会下意识地去喜欢这种群体性的环境和氛围。例数以往:三八节活动、本溪关门山、抚顺三块石、冰浴沟温泉、天和休闲、嘉年华、捐助...我们一起庆祝、一起歌唱,一起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
   团队更是一种责任,当一个团队要集体完成一项任务时,每个人要承担的责任其实比每个人单独完成要大得的多,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起承担和面对那一场“战乱”时的团结、伟大、震撼和感动!享受战果时,我们所有的人都露出甜美灿烂的笑容!这时的我们并存于优秀之间,同行的路上,我们不断的证明着,团队因“我”而优秀!

  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只要实干、执行力强、勤于沟通和前瞻的思路,我们一定是优秀的,因为优秀是一种状态。  
  我亲爱的姐妹们,在小事上养成良好的习惯,“你”可以更优秀,“我们”就会更优秀——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