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无题  

2009-09-15 18:18:52|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乐 是没有国界的”,我想,音乐魅力还在于,在“她的”感召下,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性别,甚至还不很熟悉的,因为音乐,共同享受听觉的冲击,激发心底的热情,带给人们欢唱中欢畅!那一次和商学院的同学欢聚歌唱有了这样的感慨。

每当朋友们听到朋友说,“你歌唱的挺好啊”,心里不免美滋滋的,也总会自然的回应,“喜欢唱”。“热爱是最好的老师”。纵情高歌是情不自禁,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喜欢。

曾经面试过一位女孩子,长的蛮可爱的,声音也甜,问到她的业余爱好,她说喜欢看书,禁不住问她,喜欢唱歌吗?她不假思索的说不喜欢,"喜欢听歌吗?""也不经常听,谈不上喜欢。"我好奇的问原因,她说,“小学时候,音乐老师选合唱队的队员,班主任看我长得还行,就推荐我到音乐老师那里面试,我刚唱了几句,老师就不耐烦的说,不行,她唱歌跑调。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唱歌了,也不喜欢音乐了。”我沉默了,由衷的遗憾。

曾经欣赏过著名作家毕淑敏的亲身经历描写的一篇文章,和这位女孩子的经历相似,同样是合唱比赛,同样被音乐老师嫌弃唱歌跑调,更惨的是毕淑敏的音乐老师,为了已经确定了的人数,个头,而让毕淑敏到演出时候只是站位,却不准发出声音。从此,毕淑敏就遗留下不能唱歌的毛病。文章结束毕淑敏写到“虽然今天的我以一个成人的智力,已能明白她当时的用意和苦衷,但我无法抹去她在一个少年心中留下的惨痛记忆。烙红的伤痕直到数十年后依然冒着焦煳的青烟。”

而我眼前这个年轻的女孩子,尽管寥寥数语,甚至轻描淡写,而我,似乎能从她清澈的眼睛里看到,多年前老师留给她看不见的伤痕。

我深深的祝愿年轻女孩,慢慢的喜欢上音乐吧。她和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样,不必必须拥有,但是应该懂得欣赏品味。

 

繁忙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偶尔会有朋友小聚,大朋友小朋友们,相聚余兴未尽时,“言之不足,歌之,歌之不足,舞之蹈之”。性情所至,大家或高歌释怀歌声,或欣赏陶醉,载歌载舞中,委婉动人的歌声,激情澎湃的歌声传来……别把歌声当做技术,只要你喜欢,她是美丽的,乐于被她感染,她是美丽的……她是一条魔力的彩带,拉近了人们彼此的距离……

就像在明媚的朝阳和祥和的落日余晖里,我们伴着公司的大喇叭里传出的欢快的音乐走进公司的大门,在音乐中开始和结束一天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