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卓越源于要求  

2009-06-26 16:38:12|  分类: 王丹-冬门之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站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让你讲讲自己的心得体会,你会脱口而出吗?还是语无伦次呢?周三下午,我就经历了那样一个尴尬又郁闷的场面。

也许,每个人都有潜在的才质,有待发挥,但是,“攻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多事情,如果利器了,做得好,在情理之中,如果没有利器,又能超水平发挥,这又是怎样的结果和怎样的被评价。

 说实话,在此之后,我一直处于反醒的状态中,让我极度郁闷,但同时,也让我明白了自己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还很多。平时在单位,我们总是唱着高调:一流的企业,一流的标准,但我想说,我距离一流的员工标准差得远之甚远,我只能说,在以后日积月累的过程中,慢慢的成长了。

如果说,我生活在一个不求上进的集体中,没有任何思想或想法也就罢了,但偏偏我生活在一个整天喊着各种口号的团队中,看似粗浅的文化,我们在刻意营造着奋进的蓬勃的氛围,事实也是如此,我们一直保持着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回头看得太多,偶尔会沾沾自喜。

可是今天的体会,让我恍然,我们愿意做珍珠,只能做珍珠,不能做石子,怀着感恩的心做事,一定会发现很多的美好。

 我也希望我的伙伴们能够为体现自己的价值,好好做,是金子总要发光。

 也许以前我们对自己本身的要求就不高,总有一种松懈的态度,偶尔听听课,激发一下热情是必要的。

  最后我想说,为了自己,为了企业,,都严格要求自己吧,因为卓越源于要求。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