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自己找乐  

2009-11-06 18:38:00|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青岛的海洋公园,置身在一群小学校的孩子当中。侧过脸望着他们快乐的小模样,高高的举起手臂积极的跃跃欲试的参与主持人的活动,还有不时在主持人的“煽动”下发出清脆的应和声,感受着孩子们释放出来的最自然最纯真的热情,真是一件久违了的事情。

如果评选最懂得即时激励的老师,训兽师当之无愧。值得敬佩!

驯兽师见缝插针的物质精神鼓励教会了她的“学生”太多的节目。

憨态可掬的海豹可以站立学人走路,笨重的海象能做仰卧起坐,模仿美人卧姿。节目和几年前欣赏到表演有所创新,我几乎没有注意到驯兽师的动作,就观赏到动物们的挥洒自如的表演。(他们的表演真的很可爱,唉!真的不忍心冠以他们“动物”的名字)咦!和谐社会,也许是咱人类和“这些水上朋友”的交情日益深厚,拥有了日久生情的默契吧。

最喜欢听白鲸的歌唱,宽阔的场地,驯兽师轻轻的挥手间,白鲸在歌唱,那似乎是她们对大海的呼唤,很有穿透力,我不知道应该用哪个字来形容她的歌声,具有旋律感的声音,自然悠扬圆润又响亮纯净,让人情不自禁的联想到浩瀚的大海。倾听着,心底间有些莫名的涌起感动,想象着蔚蓝的大海深处,她们用歌声交流倾诉,有快乐也有思念,忍不住问身边的朋友,如果给她放回大海边,她会义无反顾的投向大海的怀抱吗?朋友幽默的回答,“她没告诉我啊!”

我的思绪飞到海边,白鲸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之一,我想她纵然懂得珍惜,会留恋,面临选择也应该是回到大海的怀抱,那是广阔无垠世界,诱惑无法抵御吧。

漫步在海洋世界,水池边的白鲸再次吸引到我,水池的水大约2米左右,好像只有一只白鲸,调皮的她一会潜进水底,一会冒出水面,好让池边的人们可以欣赏到她圆圆滑滑的大脑门儿,喜欢的可以拍张特写。我可以清晰的观察到,她有神的眼睛透着温柔,让人怜惜。额头的中间一个圆圆的孔,忽然她朝着池边喷出水柱来,引得周围的人发出笑声,然后她呢,若无其事的晃着可爱的大头在水中依然悠哉游哉……

“白鲸还会自己找乐呢”,我脱口而出,难为她原本应该可以驰骋海洋,受困于此,还能自己找乐呢,蛮能接受现实的,主动适应环境,坦然面对,就是一种智慧!望着洁白无瑕的白鲸,我的心里由衷的升起一份敬意!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