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彩色的窗口  

2008-07-07 16:06:03|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送了特殊的礼物给同事翠,两张讲座票,给她和读大学的女儿鸣鸣,——汇才的EMBA的课程,章义武教授所讲的“企业流程管理再造”,今天收到鸣鸣昨晚发来的邮件

娟姨:

       晚上好!

      今天和妈妈去听了EMBA的课,从中我学到了很多平时在学校接触不到的东西,在此学习的氛围里,也让我提前接触了社会,谢谢娟姨给我这样的机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让我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回复:我写下这样的文字:

亲爱的鸣鸣

   你好!

一早就分享到你妈妈由衷的感叹,一是听课有收获,聆听实战派的老师讲课,增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整体的大课堂气氛热烈,最重要的是,她惊喜的发现,她的宝贝女儿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突然间长大了,她的心里很甜。鸣鸣,深感欣慰收到你的来信,能在一天中有所收获并喜欢珍惜。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高人指点。”声明,这里绝对不是赞成读书无用的谬论。

学生在掌握了一定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的时候,走向社会肯定会有一些迷茫。“精通的目的在于应用”,十几年的学涯学到的知识如何应用?在哪里应用?社会是否会提供给你应用的舞台?应用的舞台还会“波澜壮阔”“风云突变”,怎样应对?曾经一位走向社会一年的大学生向我感叹:从校门走出,我才发现,我又有了从大一开始读书的感觉!

EMBA——为职场人设立的进修学校,是社会的一扇窗口,相信还未走出校园的你,提前通过这彩色的窗口感受到社会中所体现的积极的向上的振奋的一面,是开心的值得回味发人深思的。你是一个有心的女孩,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堂课的时间6小时很短,我祝愿“她”是你生命中的成长旅程中的难忘的经历。

相信你会成功,成功是——做最好的自己!

如果有机会再和你分享你的大学里所没有的“社会实战课”!

 

                                                                                                关注你成长的大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