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为地震捐赠,只因我们还活着!  

2008-05-16 09:00:46|  分类: 李艳红-玫瑰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12日以来一直关注着四川地震的报道,不知不觉的被汶川巨震的一个又一个噩耗新闻给我揪心的痛。万余人在此丧生!无数人还在挣扎,前日还鲜活于世上,下一日便与世隔绝了,纵使见过生离死别,可是这样的灾难却着实令人一次次悲痛不已。
         眼泪无声的落在那些惨不忍睹的新闻图片上,那废墟中伸出地面的求生的手,那被嵌在水泥裂缝中的尚鲜活的躯体和绝望的眼睛,那孩子们成堆尸体,那些不断刷新的死亡数字……啊!那是一个个承载过诸种生命体验的鲜活个体我的可爱同胞啊。
        这些素不相识的往生者,曾是我们的血肉同胞,短短一生,他们笑过、哭过、欢喜过、忧伤过;他们来过,他们走了,而我们的心,似乎也被带走了,正如年过花甲的总理在第一线的恸哭,可想而知,我们与死难的父老兄弟是同一个魂魄、同一个血脉的至亲啊,否则我们的心怎么会如此的撕心裂肺的疼。
       “你们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这突袭的灾难让我们都紧紧拥抱在一起,激发出往日意识不到的力量。强烈的感知到我们在自然界的力量面前太弱小、太无助,惟一可恃的就是人性的温暖。
         此时,我也看到了人性在大难时苏醒于众志成城中。团结、仁爱、安危共度的民族美德与力量此时在空前的凝聚,而我作为一个远离灾区而幸得安稳的人,除了祈祷、捐款、无心睡眠守候在电脑前看最新消息和陪着落泪真的不知道还能他们做些什么了?
       几天来,一直在参与着公司的、社区的、网络的募捐活动,我们长城公司虽说仅是民营企业。可是我公司的领导却在第一时间奉献着他的爱心,并组织我们全体员工为受灾的汶川奉献着我们的微薄之力!心虽已沉痛到寂静,想写点什么,又什么都写不出来,也无意长篇大论,我只想说,他们在同一个时辰死去了而我们还活着,活者真好是吗?哪么我们怎样才能对得起上苍给予我们活者的日子?如何能活得坦荡和安然啊?唯有希望这次大灾难能够成为给每个人重建道德心灵的新起点。让我们知道人性的真善美是我们必须具有的品质。
     今天为地震捐赠,没有任何冠冕堂皇的理由,只因为他们走了而我依然活着!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