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意外收获   

2008-03-27 17:11:04|  分类: 孙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8.3.27       

      出差的旅途虽然辛劳却在工作中不断的体验耕耘的快乐还有欣喜。

      在车上接到一个业内朋友的电话,聊着聊着就三句不离本行说到啤酒,他开玩笑说:“给你介绍一个大户,有没有兴趣呀?”很自然的接口到:“说来听听,看我有没有兴趣。呵呵”。“湖北荆门金龙泉”。啊!早有所闻,他们是中国行业十强之一,位居湖北榜首。又属于英博公司,作为公司英博客户的代表当然知道金龙泉的名字。“当然感兴趣,怎能错过哦”,不加考虑就冲口而出。记得今年年初的培训会议上我们分析当前的啤酒市场形势时候,几次就其原料辅料等大宗成倍增长的问题进行探讨,领导一再强调,还在使用进口过滤纸板的啤酒厂家应该是我们08年最具潜力的市场,因为啤酒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涨价压力,每一项的能有压缩空间的成本都是他们想要的。机会太难得了!但是将在外,还要受令而行,迫不及待的请示公司,陈厂也认为这是难得的机会,“行业竞争是要速度的,竞争对手的反映快过你,赢的也许就是他。”

        迎接挑战的心里战胜了旅途劳顿……

     “ 湖北金龙泉啤酒有限公司 ”——这里就像世外桃源,工厂建在半山坡上,迎面一座红色的大办公大楼,彰显气势。正是这里春暖花开的季节,两旁的翠绿与这活泼的红色搭配的显得春意盎然。远处一排白色的大厂房也是芳草绿草荫簇拥着,漫步在这里让人心旷神怡的。相隔不远两个厂区,遥相呼应,一切到让你感到一个大啤酒集团的面貌!             

        拜访技术总工吴总,详细的介绍我们的企业我们的产品,吴总听的相当的认真,并仔细的翻阅我带来的资料,期间竟连一次都没有打断我,最打动他的是我那份“信赖证明”,“珠江啤酒的专业试板报告”成了他最关注的内容,英博兄弟单位权威数据真的胜过我的千言万语。领导就是雷厉风行,随后吴总请来采购再一次了解一下纸板的情况,然后就确定我去和采购协商具体事宜。最后吴总只提一个要求,保证质量,因为我们重视质量,相信你们是最好的,所以我们才要强强联合!当然,我有信心!销售就是信心的转移!

        通知单位发货试验,这真是我销售经历中的一次意外收获,但不要忘了一句话“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我和我的企业一直在“有备而竞争”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