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激励我成长的一堂课  

2008-02-26 16:58:56|  分类: 王丹-冬门之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幸,被邀参加中国第一家提出“培训超市”概念的沈阳聚成公司的一堂课,这种属特殊行业教育的方式,让我有了一种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态度。

      宽敞的办公室,每一位员工穿着整齐干净的形象让所有应邀嘉宾在刹那间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气氛,无论新老员工只要站在众人面前,首先会给你一种精神劲,一种奋斗的精神,一种活着有意义的精神,一种决不气馁的精神,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这是每个企业成长时需要的,也是每个员工必备的。

      长久以来一直惰性很强、态度消极的我,被他们大声清晰的讲话,他们的表情及肢体的投入、鼓舞志气的喷发劲,慢慢的被感染,既而溶入...我知道,他们凭借的是一种信念,一种对企业抱有显示自我价值的态度,不断的努力着。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知道,“你可以拒绝学习,但你的竞争对手不会”,团队更应该学习,坚持不懈的,才能吸收,有了这种共识,才能共命运 。

      日月聚成光明,天地聚成乾坤。我希望我们长城人也以坚定的信念,以坚定的步伐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27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