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清新的风  

2007-08-04 18:02:09|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谷的歌儿

车窗外闪过的还是一样一样的绿,我却穿梭过了几座城市,济南-徐州,山东-江苏。路边的不知名的一丛丛花儿提醒我,这是另一座城市。

MP3里传来陈楚生的“有没有人能告诉你”“当火车开进陌生的城市……”虽然不能听清所有的歌词,但是好喜欢他这首歌的旋律。带着一点淡淡的,淡淡的忧郁,尤其是第一次仔细的倾听这位“快乐男生”的声音,真的太纯净,不知道为什么想象到了西藏的天空,没有一丝污染的湛蓝湛蓝的天空,蓝天下的呼吸是那么清新。

 

身边的微微,她的MP3里的让我又找到了了一首喜欢的歌儿,就像一阵清风,吹走了我的旅途的疲惫。

 

在徐州火车站的路边,我惊喜的看到 “紫薇”,曾经在家附近的养花人那里看到过,因为名字和还珠格格的紫薇的名字一样,所以那么容易的记住了“她”。原本看起来娇娇嫩嫩的样子,现在川流不息的道路边,一丛从的粉红,闪在绿色的叶子间,小小的薄薄的花瓣卷起的起伏的花边儿让我联想到浪花儿,真的让人怜爱,喜欢。

 

每天都发现身边一些一点小小的喜欢,就像匆匆的旅途有清风吹过,如果你是一位旅人,你感受到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