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小游世博园——女孩-来自鹿喝水的地方  

2007-07-25 19:4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站在这片土地,我自感我的渺小,惊叹他的博大。自叹我的平凡,惊叹他的绝美,他气势磅礴,拥有一份王者的霸气与风度。它幽雅美丽,藏有一份少女的婀娜与多姿。

                                                                                        ——题记

站在"凤之翼"的脚下,银白色的光彩给人一种银色之梦的浮想联翩,一种金属的质感,带着一份雄奇与高贵。渺小的我岁看不到它的双眸,但它的灵羽展示着向往自由的高远,仿佛只要我轻轻一点。这只银色的凤凰便腾空而起,驾着我,驶向追梦的远方。

 爱情学家泰戈尔认为爱是万物的开始,他深知平凡的生活,应有爱情来润色。风景好似与它雷同,只感受重金属的气势,不免有些压抑,身心得不到放松。可当你进入玫瑰园,那种心情像是浪于回到家一样温暖、亲切,身心像放了气的气球。在思想中自由的飞翔,各式的玫瑰,红得似火,粉的似霞。花涛香海的气氛不禁使人陶醉,思绪仿佛穿过历史,回到那个只属于亚当夏娃的玫瑰园。

 当你漫步到“花道”间,无名的花儿也会把岩石装点得很有味道,班驳与娇美展示着一种语言无法形容的协调,当你置身于树的世界、花的海洋。你会忘记你身在何处,只觉得自己藏在每朵花的笑脸中,望着阳光明媚,躲在每株小草透明的露珠中听着泉水叮咚……

世界各地的文化遗产,像一本活的历史教科书。很多建筑已成千上万年,有的已凋零残缺。含一种苦涩的沧桑,有的富贵堂皇,含一份王者的傲气。历史的厚重与时间的漫长被展示的淋漓尽致。简单的我好似恍然大悟般感到什么叫内涵与深邃。

 由于时间的紧迫,我只看到些皮毛,我很遗憾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它的温度,只有不断的回味与沉淀我已触到的,猜想我不曾拥有的那份神秘,在心底慢慢的陶醉,思考……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