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释放能量,赞美生命----冬门知雪  

2007-06-22 06:27:43|  分类: 王丹-冬门之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乎有好长一段日子了,变得习惯性地压抑情感,生命的调色盘只剩下一种颜色。没有色彩、声音、觉受,整个人似乎走进了一个黑白的默片中,天真地以为不去感觉,就什么事也没有,这样很『安全』。哪知道这样的死循环,让生命失去了意义,快乐的泉源无从开启。 

     要抵挡整个情绪的水坝,几乎用尽了生命所有的能量,来维持一个风平浪静的假相。亦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正欲吐露生命的芬芳,但因害怕烈日狂风,而选择拒绝开放,玫瑰必须付出多少的代价,来阻挡它生命的开启?我知道潘朵拉的盒子一旦打开,生命的风暴,可能会再度扬起,我必须有勇气面对不可知不可测、五味杂陈的人生。这样子无知无觉、机械性的活着,封锁了生命的能量,就失去了原本存在的喜悦,又有何意义呢?我决定像新生儿般...原来这样,感觉真好! 静观落日余晖,一种悲欣交集的感受在内心潮涌。我发现身体所有的感官觉受都恢复过来,真有一种回家的感动。 

     带著这份好感,我把大自然送给我的这份礼物,珍藏在心灵的抽屉里,不论行、住、坐、卧都悄悄地把它拿出来,细细地体会。

     日子久了,不自觉的,也会将这种好感散放开来,献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当人们被感染时,也会不由自主地敞开胸怀,空气中洋溢着既温暖又兴奋的气息。我发现自己慢慢的失去了担忧的能力,内心不断如潮涌般的生出感恩心。我对大自然与周遭人,对我所投注的关爱感受不断增加。原来人生最大的拥有,是在心灵上能跨越与我亲疏表面的藩篱,而直接进入每一个生命的最深处。

     好多人,往往不懂得对自己产生好感。长期冷落忽视自己的人,更须将内心抽屉累积的好感,拿出来献给自己,陪伴自己就好像陪伴恋人好友般。用真心赞美唤醒细胞,爱的能量会逐渐充满而溢出,我们的脸经常会出现微笑...

     如果每一个人的一生,都在渴望追求无条件爱的体验,那么发自内心对每一个生命的礼赞,能使我们进入彼此生命的最深处。  

     赞美是我们与每一个生命共谱的恋曲。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比赞美的力量更具魅力,因为没有一个人会忍心拒绝或抵挡,来自另一个心灵最真诚的呼唤。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