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红丝带  

2007-04-14 18:24:28|  分类: 杜娟-山谷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 丝 带

                                         山谷的歌              2007.4.14     小雨       

一位远方的朋友,是我的邮件的宝藏,无数的精美的画面同样来自他的远方的朋友,虽然我知道他只是转发,但是每次收到邮件心里都是暖暖的。那些令人如痴如醉的自然风景,令人深思回味的人生哲理,还有让人捧腹不禁的幽默玩笑的内容,在美仑美奂的音乐声中,欣赏真的是一种享受。最喜欢的,我都会在第一时间与我的朋友们分享。

我的身边这群可爱的伙伴们经常会马上口头回复我,抒发她们的感受。我们有时候真的好奇怪,朋友的朋友从哪里弄来的这么多有趣的东西,朋友开玩笑说,他的得邮箱几天不看就会塞车。想,有的邮件可能也是朋友朋友的朋友转发给他的,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对吗?刚刚云儿的文章已经告诉了我,蓝色的星球上,网络像一条条充满温馨的红丝带,将世界各地天南海北的我们连在了一起,一种缘,一份情,诉说着关怀,凝聚着牵挂。无论你在繁忙还是在清闲,只要你知道子世界的某个小小的角落里,有一个人在祝福你……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