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能干能说  

2007-02-28 20:58:43|  分类: 滕云-绮云公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的确,干得好还要说得好,老老实实地做事是应该的,但同时也要学会推销自己,看看杂志上或电视里报道的成功人物,他们的共性就是制定可行性计划,踏踏实实做事,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更重要的一点是懂得如何推销自己.他们常常会用简洁的语言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并且能够在短时间里勾起对方的兴趣,当对方拒绝时,他们会暂时转移话题,当你们谈得很投机的时候,也就是你放松警惕的时候,这些优秀的推销者会适当的提到自己的意愿,看上去是轻描淡写的样子,其实已经完全表达清楚了自己的想法,结果就等你来告诉他了.在我以往所接触的销售人员,使我感到他们不但具备坚定的信念,勤奋的双脚,更具有察颜观色的本领,哪怕是一个瞬间的表情也能让他们了解你此刻在想什么,我曾对一个同学说过"这些业务员还是心理学家,在他们面前你就像一个透明人",这话也可能夸张了点,却是我的真实感受.优秀的销售人员还是善于沟通的人,他们非常懂得利用电话,短信等形式,在适当的时候给你一个温馨的问候.

   努力的推销自己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