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沈阳市长城过滤纸板有限公司博客员工之家

起草国标专业生产 滤纸 滤油纸 支撑过滤纸板 精细过滤纸板 澄清纸板 除菌滤板

 
 
 

日志

 
 
关于我

1989年建厂,专业生产过滤纸、过滤纸板、支撑过滤纸板、精细过滤纸板、澄清纸板、澄清滤板、除菌纸板、除菌滤板、滤油纸、滤水纸、是唯一一家参与行业标准起草的生产厂家。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省级卫生厅考核通过的,具有“涉水材料卫生许可证”的过滤纸板生产厂家。

做一名好员工应该具备的素质  

2007-02-10 15:19:07|  分类: 听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是什么工作都会有出色的人,我不敢说我是优秀的、我是出色的,因为我还要去学习,人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中,才能不断的积累经验,不断的进步。其实,人无完人,我认为这句话说的特别对,但我的人生格言就是追求完美,挑战极限。也许我追求不到自己的完美、永远也达不到自己的极限,但是 我为之去努力了,我为之去付出了,在回头回望过去的时间我没有虚度。

   对于工作我也是这样做的,每天都有进步,干到老学到老嘛!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在变,我们应该适应工作,而不是让工作来适应我们。在每一个企业里,都有它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但这些东西也是在随着社会的改变而改变,我们必须去接受这些不同的新事物,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使自己不断的成长,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使自己的路走得更完美。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只是一个基础,只有到社会上继续学习,才能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完善。其实在工作中每出现一个新生的事物都需要自己去学习,员工只有个人具备了学习的意识,才能产生学习的持续动力,从而把学习化为一种自觉行为,使自己成为学习型员工。

   作为一名好的员工,无论是什么岗位,对待工作都要认真,如果是因为一个不经意的疏忽,那样就会给公司带来很大的损失,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无论是从事什么工作,都应注意工作中的细节,不忽视任何一个小问题,细节决定成败嘛!做就做一个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好员工。

   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不断的看、不断的听,在不断学习的基础上自己在不断的创新,市场也是在不断的改变中,只有不断的推出新的东西,才能站住市场、站稳市场,也只有不断的学习创新,才能使企业增增日上,为企业锦上添花!所以作为一名好的员工,也应该时刻保持创新的精神,不断的发现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

   其实,我总感觉这些东西是紧紧相扣的,要想在社会上立足,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使自己的工作得心应手,不断的创新才能使自己成为不可替代的人,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专,人专我新,人新我恒。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精彩,工作才能更出色,还要有一颗乐观的心,誓为工作而生活,不为生活而工作,不然我们的每一天都会非常的累,如果在开心快乐中去工作,这样工作的质量才会高,速度才会快,错误才会少,做事才会更积极主动,其实,做事吗?就是要自动自发,每天都要处在积极的找事的状态,这样才能锻炼出员工的自主能力,这样你得到的赞扬多了,也就开心多了,开心多了工作状态自然好了,质量也就自然高了。所以这些因素是环环相扣的,缺一不可的。

   所以在这个公司里,我会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合企业的好员工,这是我的目标,我也会努力的为之去努力,我相信通过细心的学习与观察,做事的自主与周全,敢于发现创新的精神,一定能成为企业的好员工。

     

                                                                   听厅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